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贝娜惊现好声音演唱会宁波站爆棚人气口碑高

2013年08月19日 11:21
来源:百度

8月17日晚“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场百城演唱会在宁波慈溪体育场正式开唱,全城期待的视听盛宴准时拉起帷幕。演唱会15000人的会场热情满座,以权振东、丁丁、刘悦、王克、郑虹等第一季学员为主的阵容的舞台团队令人振奋,最让全场观众牵肠挂肚的一直在相互询问的“神秘嘉宾”将会是谁?在演唱会最后一个环节,好声音第二期超人气学园姚贝娜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在演唱会舞台现场,在神秘嘉宾解开面纱的瞬间全场尖叫。全场粉丝惊呼“姚贝儿”,姚贝儿也不忘和粉丝亲切的打招呼。

(姚贝娜一身红妆惊现在演唱会现场)

还记着第一次亮相中国好声音的姚贝娜,穿着运动装,化上淡妆站在台上。私底下姚贝娜同样喜爱淡淡的裸妆,细细的眼线,不施眼影,搭配上裸色唇妆,如此清新怡人,十分迷人。她自从登台好声音第二期晋级为优秀学员,就一直备受关注。新浪微博话题榜上的话题热度,一个月来从未跌落。姚贝娜曾是第十三届青年歌手大奖赛流行组金奖获得者。2012年因演唱宫廷大戏《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多首插曲而名声大噪。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在天翼好声音演唱会宁波站,观众惊呼人气超好。在姚贝娜出场瞬间演唱会出现人气爆棚,不少观众忙着通过相机、手机拍照发微博。

好声音演唱会宁波站舞台上姚贝娜演唱了《红颜劫》、《我要的很简单》、《也许明天》三首歌曲,其中《红颜劫》将演唱会带入了一个高潮,观众欢呼爆棚纷纷站立合唱好评如潮。不少观众感叹“姚贝娜人美歌声更美”,在此次演唱会的互动环节,姚贝娜作为抽奖互动环节嘉宾,在现场为观众抽奖抽取了一部手机。如此亲民又带来好运的歌手,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各种好感。

日前,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昨晚起进入“导师考核”环节。当晚姚贝娜对战林育群开展了一场同场PK,两人中英文结合演唱了一首气势磅礴的《自己》。演唱过程中,姚贝娜第一句即忍不住飙泪,随后更一度泪流满面情难自已,甚至出现了音准的问题,她坦言是因为从歌声中看到了内心的自己。导师汪峰认为,感情远比技巧更能打动人,两人当晚的演唱展示了高水平歌手在双双出现纰漏后,情感上能达到的动人程度。

一阵纠结过后,那英选择了在情绪崩溃后,又用自身的音乐素养将自己拉回正常轨道最终选择了众望所归的学院姚贝娜获胜。

原标题:姚贝娜惊现好声音演唱会宁波站爆棚人气口碑高

原文链接:http://news.eastday.com/gd2008/e/2013/0819/1941841611.html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