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能创作歌手柳丁打造全新歌曲《燃烧的蔬菜》

2013年08月19日 18:42
来源:21CN音乐

柳丁《燃烧的蔬菜》宣传图

柳丁《燃烧的蔬菜》宣传图

柳丁,一个独具另类风格的阳光音乐大男孩,他的创作总能带给歌迷朋友们源源不断的惊喜。集多个音乐大赛的冠军头衔于一身的他,拥有着不可多得的完美质感声线。

2011年,柳丁发行自己首张全创作专辑《红了怎么办》,迅速成为备受瞩目的创作新人和校园当红歌手。

在之后的日子里,柳丁开始尝试扩展自己的创作风格,并在歌曲中加入更多不同元素。2013年,柳丁决定携手千万玩家推崇的当红手机游戏《燃烧的蔬菜2》,跨界为游戏创作主题音乐。柳丁亲自填词、谱曲诞生了这首充满律动感和符合游戏气质的《燃烧的蔬菜》。这首歌曲也将随着第二代游戏的发布同时推出,相信此次跨界的强强联手,势必为华语乐坛和千万游戏用户带来一股盛行的蔬菜热潮!

标签:歌曲 专辑 华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