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志炫巡演上海站开票首日销售额破百万(图)

2013年08月22日 09:53
来源:新华网

在8月15日ONE take林志炫1314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之后,林志炫巡演的消息变成了沪上近期的最最热门的话题。不仅预售成绩一路攀升,更在8月19日上午隆重开票之后票房便立刻瞬间破一百万人民币!!且是在目前无任何赞助的情况之下达成的!!如此傲人成绩让人再次对这位实力派歌手的影响力竖起大拇指!

感谢各地粉丝知音们的大力支持 全程追随让人感动

演唱会的票房能在瞬间开出大红盘,首先绝对是因为有一群从“没离开过”的铁杆知音们的大力支持。这群善解人意的炫迷们,不仅每天微博发文、转帖,也有的制作宣传片、绘制Q版主视觉海报、积极组织团购门票等,费心费力的集结力量广发消息,热心的粉丝们觉得能为林志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很开心。而除了大陆的歌迷,其它地区如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英国、北美等地的歌迷,一听说上海站演唱会开卖消息,也纷纷打探巡演消息期盼能尽快巡回到海外各地,更有知音朋友强烈地表示林志炫唱到哪就会跟到哪,会想尽办法买到所有巡回演唱会的门票!因为对他们来说,林志炫的LIVE现场表演是无可取代的,永远都能直达最内心深处的感动,所以绝对不能错过任何一场的演唱会。对于这群尽心尽力的知音朋友们,林志炫表示:“这真的很让人很感动。我想,我唯一能报答他们的,就是我一定会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在每一场世界巡回演唱会上唱更多好听的歌曲献给他们!”

票房首日破百万 宣示演唱会不仅绝对"值回票价" 更要留下"瞬间永恒"

在广大知音朋友们的支持下,8/19首日上海站门票一开卖便气势如虹,票房不仅能在目前无任何赞助的情况下突破百万人民币!更是吸引了全球各地演出商的注意!在这个不景气的年代,能在门票开卖的首日取得如此傲人成绩实属不易。也为目前的演唱会市场注入一股强心针!主办单位特别感谢所有歌迷的热情支持,也相信这股炫迷的力量会越来越高涨。

通过《我是歌手》而让“知音暴增”的实力派歌手林志炫,用忠于自己更忠于音乐的坚硬态度感染着每一位知音朋友,演唱会的每一个细节林志炫都严格要求,务求做到的绝对不仅仅是“值回票价”而已,更是要带给每位进场观众一个“瞬间永恒”的ONEtake记录:让演唱会上的每分每秒都值得让观众铭记在心。一位天生的歌者有着这样的音乐态度着实让人不禁起敬。加上本次演唱会将带来超规格的交响乐、顶级音响的真实且震撼的音乐质量,无疑是将带给每位观众的耳朵一顿饕餮盛宴。ONE take林志炫1314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除了上海站已经开卖,陆续也将于北京、广州、重庆….等许多城市开唱,确切行程日期主办单位将陆续公开,也请各地歌迷与知音们持续热情关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