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复活赛决出三强候选 魏一宁范世琦宋伟突围

2013年08月26日 10:14
来源:21CN音乐

复活战三强合影

复活战三强合影

年度原创偶像选秀2013快乐男声全国7强已荣耀诞生,人气王左立爆冷出局,而另一边,“热血复活战”也于周六晚上决出了最终的三名复活候选名单。一直就拥有超高人气的魏一宁凭借复活总榜第一的成绩直接进入三强之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以一首动感十足的韩流舞曲成为人气组冠军的范世琦+居来和勤奋组冠军宋伟则分获其他两个复活席位。他们三位也将在下周五快男7进6的比赛中获得一次宝贵的表演机会,并将于9月2日的复活赛决赛中争夺仅有的一个复活名额,最终成功复活的选手将踢馆直接参加快男全国总决赛6进5的比赛。

魏一宁超高人气名列总榜第一 助其直接进入三强行列

随着越来越多选手的加入,复活阵容的队伍也日益壮大,竞争越演越烈,复活总榜排行每天都在发生变化。曾夺得复活赛首个周冠军的魏一宁虽然止步全国66强,但进入复活战后人气不跌反涨,特别是一首原创作品《小鱼》让他关注度倍增,网络点击率破三万。而在上周的复活周赛中,换上了新造型的他以一首五月天的经典歌曲《星空》再次引爆话题,成为唯一一位夺得两次周冠军的选手。在粉丝的支持下,魏一宁复活呼声颇高,#魏一宁复活#甚至于近日成为了新浪微博的热门话题之一。在本周的复活赛开赛不久,位列总榜第一的魏一宁就被主持人谭杰希宣布凭借超高人气,直接进入到了复活三强的行列。

范世琦再次携手居来提 双人组合创造“history”

在上周的复活赛舞台上,范世琦和居来提身着“丹宁制造”为他们特别准备的“战袍”,以两人组合的模式带来一首改编过后的韩流名曲《MAMA》。一红一黑,双雄降临,以强劲的舞蹈、高亢的唱腔,亦正亦邪,嗨爆全场,堪称当晚最为吸引眼球的表演,得到现场观众和网友的一致好评。而在当晚比赛结束后,这段精彩表演的视频随即被网友翻录上传至网络,同样引发众多网友的点击。很多喜欢韩流音乐的网友,尤其是原唱韩流人气组合EXO的粉丝,都对范世琦和居来提的这段改编过后的《MAMA》提出了赞赏。

而本周,一白一篮西装亮相的范世琦和居来提,再次挑战了EXO的另外一首经典名曲《History》,华丽的舞蹈表演和精彩的Rap衬托的强劲的音乐,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他们俩人的别样魅力。而这动感十足的表演也再次嗨爆全场,正如歌词里所唱的那样“关卡一一都击破,放弃在我字典没录入过”,不断以新造型和新曲风进行自我挑战的他们创造了新的“History”,最终他们战胜马晨、尼加提江、万翔、贾盛强、黄柏语、彭思桃、祁汉、肖力志、于朦胧等其他人气选手,获得了重返正赛舞台的机会。

宋伟《Runaway Mama》嗨爆全场 摇滚小子杀出重围

“摇滚青年”宋伟以他霸气的唱功和游刃有余的舞台表演能力一直吸引着很多人的注意。在之前的快男“20强诞生战”中,他曾以一首《whole lotta love》惊艳全场。而遗憾离开正赛来到复活区后,宋伟也曾凭借演唱本届快男主题曲《追梦赤子心》点燃现场无限激情。在本周的复活赛上,宋伟选择了收录于林宥嘉2012年专辑《大小说家》当中的《Runaway Mama》进行演唱,出色的发挥不仅让现场观众纷纷激动的站起与之互动,更是让他战胜勤奋组热门选手赵浴辰,成功突围。而他的出现,也同样终结了李建宇、齐小龙、鞠起、哈斯、万鹏飞、李文豪、章颖等选手的复活之旅。

炫丽的舞美,完美的音效,更直接的互动。9月2日晚9点,魏一宁、范世琦+居来、宋伟三组将争夺那唯一的复活名额。究竟谁能“热血复活”,重返2013快乐男声总决赛的华丽舞台?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决出 复活 快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