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杰2013世界巡演太原站开票 首日票房火爆

2013年08月26日 14:33
来源:金鹰网

海报

海报

上周日(25日),王杰2013“王者归来”世界巡回演唱会太原站开票仪式在富力城售楼部隆重举行。据主办方透露,截至开票前,演唱会已成功预订门票近千张。目前,680套票已经销售殆尽。昨天是周末,不少粉丝前往现场团购门票。

追星15载 一度追随巨星王杰

25日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富力城售楼部,现场已经是一片火热景象,上百名粉丝组成的长龙排到了富力城售楼部门外,70、80、90后面孔都有。其中,还有从海南、沈阳赶过来的歌迷。1987年,王杰凭借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红遍两岸三地夺得劲歌金曲宝座,从此进入他事业的高峰。一个孤独,流浪,为情所伤的浪子,63年出生张先生。再一次偶然的机会听到王杰歌,从此,王杰的歌神一直陪伴着他,张先生坦言:“喜欢他的歌20多年了,家里的碟片都有一堆。他的歌沧桑,忧郁。在他的歌声中,看到了孤独与爱,痛苦与真实,其实这个就是我的写照。”作为第一个拿到门票的歌迷,说到偶像的歌曲是如数家珍,因为王杰的歌,结缘现在妻子。2011年和2012年,王杰在广州,深圳开演唱会,张先生特意前往,这一次到了太原自然不会错过。一周前,张先生成功预定了2张内场票,和同样喜欢王杰的妻子,一起去看。“我们都很喜欢王杰,因为王杰,我们才走到了一起”

粉丝热情 疯狂团购

王杰歌声中自然呈现出的生活与爱情感悟与理解,不但触动了都会男女内心深处隐藏的孤寂,成为一个时代的标记和集体回忆。作为一个时代的集体回忆,自发组团团购,李小姐手上拿了一沓门票,一数,17张。她开心地表示,这是和亲朋好友团购的,偶像难得来太原开演唱会,当然要去捧场。90后的小林和小黄也顺利抢购到14张门票,“这里有沧州、杭州的朋友都托我们买的票,王杰的魅力实在难挡。”

王者归来 票务大卖

一曲曲传唱度颇广的歌曲更让王杰在华语乐坛斩获“叱咤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金奖” 、“全国荣誉至尊歌手大奖”、“亚太区最佳男歌手”等众多奖项与提名。近些年来,王杰相继在香港体育馆和全国各地体育馆举行演唱会,且场场爆满,实力与人气不容小觑。虽然主办方事先已做好周全的安排,但门票预售期,其售票网络一度拥挤至瘫痪,电话线路更是接听不暇,火爆程度令工作人员不禁惊叹王杰的魅力从未消逝。

主办方孙总告诉记者,除了本地的歌迷,还有广东、沈阳组团订票的。此次演唱会坚持“三不原则”,即“不赠票、不打折、不降价”。

王杰“王者归来”世界巡回演唱会太原站

演出时间:2013年09月28日

场馆: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

订票热线:0351-2527359 400-818-3333

标签:王杰 开票 巡演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