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贾斯汀·比伯巡演9月降临北京 正式开票

2013年08月27日 10:06
来源:千龙娱乐

贾斯汀·比伯

在万千内地歌迷的疯狂企盼下,以超高人气席卷全球的加拿大流行小天王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终于将在9月29日首次空降北京,在可容纳上万名观众的万事达中心举办其“相信”世界巡演的中国首场演唱会。本次演出由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倾情赞助,知名大型活动运营商太合互动及AEG中国联合主办的演唱会,于今日(8月27日)开始通过永乐票务向全国公开售票,门票价格从480元至2580元不等,如一次性购买多张门票,更有机会得到Justin Bieber官方周边礼品。主办方表示,很荣幸能将贾斯汀·比伯带到北京,他的到来将为京城演出市场创造历史性的一刻。

作为一位年仅19岁的音乐天才,贾斯汀·比伯在出道四年间创造了超过1500万张专辑的销售记录,并在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157次巡演。非凡的音乐天赋、帅气的外型与自身的努力勤奋,不仅为比伯将包括格莱美、Billboard音乐大奖、欧洲MTV音乐大奖、全美音乐大奖、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等国际最重量级音乐奖项的数十座奖杯揽入囊中,他在互联网中更是有着创造历史的成绩。据了解,贾斯汀·比伯在Facebook上的粉丝数量已超过5500万,在Twitter(推特)上有着4200万名的追随者,并在Youtube上获得近40亿的点击量,这些互联网方面的成绩都使他位居全球之首。而他的出现所造就的“比伯文化”,更使近百个国家的青少年为之疯狂,成为了近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流行文化之一,他也因此连续获得了2011、2012年福布斯全球巨星排行榜的前三位。

2012年6月,比伯推出了他的第三张录音专辑《Believe》,并于同年9月展开“相信”世界巡演,在北美、欧洲、中东及非洲多个国家共100个城市演出,屡屡全场爆满,门票收益已超过6700万美元。而此次贾斯汀·比伯北京演唱会早在半年之前就得到了内地歌迷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它的成真,更使数万歌迷为之激动疯狂,并有望成为今年北京最卖座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贾斯汀·比伯 开票 北京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