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贾涛牵手粉红女郎 触电刘凡菲搭档踢馆音乐圈

2013年08月29日 16:36
来源:金鹰网

贾涛牵手粉红女郎src="http://y1.ifengimg.com/yue_spider/dci_2013/08/5f1ea3d77983b03f627df474cf4afa52.jpg"

贾涛牵手粉红女郎

据悉,2013年8月X日,还未正式出道的唱作人-贾涛及电影《粉红女郎》中万人迷扮演者-刘凡菲合唱演绎的音乐作品《新小情歌》。

在内地音乐逐步的与影视结合的现今,还未正式的走入主流音乐圈的唱作人贾涛与预备接档这个秋季的大荧幕电影《粉红女郎》中万人迷的扮演者刘凡菲,合唱的音乐作品《新小情歌》正式开始在各大音乐门户登陆。

贾涛经纪公司也表示,在音乐作品也会先抢先公布,音乐录影带也会在音频不久后接档MV,届时大家可以通过各大音乐门户搜索试听及下载。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音乐 女郎 贾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