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魏晨推新专辑 打造7种不同造型封面

2013年08月30日 14:37
来源:东方网

魏晨日前在京推出新专辑《登“封”造极》,与专辑中流行复古的曲风相比,此次他特别强调了影像方面的突破,不仅打造了7种不同造型的封面,还邀请到台湾MV教父赖伟康和金曲奖最佳导演比尔贾、陈映之拍摄MV。魏晨表示:“这次就是想做一张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很时尚和摩登的唱片。”

据介绍,此次魏晨专辑封面的造型阵容非常豪华,由王菲、罗志祥、郑秀文等天王天后的御用造型指导ThomasChan担任造型顾问,联手台湾最热门的造型师小小和《VOGUE时装》前总编David和Lucy,这3位时尚精英令魏晨变身摩登型男,充满英伦街头混搭的洋气绅士风。为了表达自己对于新专辑的信心,魏晨还在现场拔出一把藏贮于冰山之中的宝剑,寓意专辑能够“登峰造极”,直抵峰巅。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专辑 造型 封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