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鲁阿卓献唱综艺盛典 用磁性嗓音征服观众

2013年08月30日 19:29
来源:北青网娱乐

阿鲁阿卓录制央视《综艺盛典》(1 /1张)

昨日,青年歌手阿鲁阿卓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大型综艺节目《综艺盛典》,以歌曲演唱与“牛人”绝技表演相结合的方式,为观众朋友献上自己的“私藏歌曲”《醉情歌》。这首富有少数民族风情的原创小情歌,瞬间“灌醉”了现场观众的心。

其实,在参加《综艺盛典》前,阿鲁阿卓刚在清晨结束央视大型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的录制。尽管整夜录制节目的疲惫还未完全褪去,但阿鲁阿卓仍然精神奕奕地赶到现场,用磁性十足的嗓音征服每一位观众。“每一次站上舞台,我觉得自己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瞬间充满了能量。”阿鲁阿卓笑着说。

今年年初,阿鲁阿卓首次在央视演唱过《醉情歌》之后,便引得不少歌迷的追捧,而网友“求下载”的呼声也此起彼伏。阿鲁阿卓透露,这首歌曲已收录在自己《美丽中国》的专辑当中,由于自己对这首歌曲十分喜爱,因此也有将它拍摄成MV的计划。

近段时间,身为青歌赛和金钟奖的双料冠军得主的阿鲁阿卓,每演唱一首歌曲都会受到歌迷的热捧,其不断飙升的人气使得她逐渐成为央视综艺节目的新宠,此次一日两登央视舞台,足以证明她的受欢迎程度。

据悉,本期《综艺盛典》将在9月底与观众见面。

标签:嗓音 盛典 综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