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淑芬打击冒牌张国荣纪念品 将发官方版

2013年08月31日 08:28
来源:金鹰网

名摄影师夏永康和陈淑芬

名摄影师夏永康和陈淑芬

近日购物网上充斥着大批有关哥哥张国荣的冒牌纪念品,其经纪人陈淑芬得知事件后立即采取法律行动,阻止该批纪念品继续售卖。陈淑芬计划在下月哥哥的生忌,限量推出一系列有关哥哥正版纪念品,同时名摄影师夏永康亦会限量推出摄影集《Love Leslie》,内容为跟哥哥合作多年来从未曝光的珍贵照片。

自早前完成一系列纪念哥哥的活动后,购物网上就出现大批相关活动的冒牌哥哥纪念T恤,有见于此,哥哥的经纪人陈淑芬决定采取法律行动阻止有关方面继续售卖。同时为了照顾歌迷们的需求,陈太决定重新推出纪念T恤、记事本和胸针等一系列官方纪念品。

夏永康出影集

以往有关方面举行各类型纪念哥哥的活动都被指为借机敛财,这次再度推出纪念品陈太就表示无惧无何指控:“我们只印制了最少数量,主要是为歌迷而做,有新内容加入,而且只会在facebook专页内公布详情,不会作公开发售。”同时陈太表明今后不会再举办有关哥哥的公开纪念活动,但否认是受负面新闻影响:“我不会怕别人中伤我,同时也有好多朋友和歌迷支持。”

除此之外,曾和哥哥合作无间的名摄影师夏永康(Wing Shya)早前计划推出哥哥的纪念影集,但因官司问题影响,直至近日才解决纠纷,影集定于下月哥哥的生忌12号面世,该摄影集限量999本,他说:“整个计划筹备了两年,从五、六千张照片拣一百多张,全部是哥哥电影、写真集同演唱会里面拍过,但从没公开的照片。”

玩具商出人偶

其中一张为哥哥和梁朝伟在拍摄《春光乍泄》时,夏永康趁两人在等埋位时拍的,只见哥哥和梁朝伟一同坐在车内发呆。另一张为哥哥对镜画眉,夏永康表示:“虽然哥哥有自己化妆师,但他有时喜欢自己动手。”除上述产品外,本地玩具商也会推出以哥哥的长发演唱会造型的1比6人偶,全部都会在下月12日哥哥的生忌推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