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女》收录专辑拿下榜首 创NHK晨间剧之初

2013年09月03日 12:13
来源:百度

摘要:NHK连续剧小说《海女》的剧中曲专辑《海女音乐专辑》上市后销量喜人,成为了最新ORICON榜单的冠军,这是继2011年10月发行的TBS《原来是美男啊》(张根硕版汪东城版)之后,第二张在ORICON夺冠的日剧音乐专辑,也是NHK晨间剧史上第一次。

《海女》主演能年玲奈资料图

《海女》主演能年玲奈资料图

NHK连续剧小说《海女》的剧中曲专辑《海女音乐专辑》上市后销量喜人,成为了最新ORICON榜单的冠军,这是继2011年10月发行的TBS《原来是美男啊》(张根硕版汪东城版)之后,第二张在ORICON夺冠的日剧音乐专辑,也是NHK晨间剧史上第一次。

这张专辑与6月发行的《海女原创音乐大碟》的“无声音乐”不同,这次是“有声”的歌曲版,收录了小泉今日子以艺名天野春子的名义演唱的《海潮声的回忆》,剧中偶像组合阿美横町女子学园的《日历上是十二月》,能年玲奈饰演的主人公所在组合GMT演唱的《回老家吧》等共计15首歌曲。

标签:专辑 收录 海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