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怡君新歌MV花絮曝光 酷暑热舞帅气难挡

2013年09月03日 14:40
来源:金鹰网

刘怡君新歌MV花絮曝光 酷暑热舞帅气难挡

刘怡君新歌MV花絮曝光 酷暑热舞帅气难挡

刘怡君

刘怡君

近日,华丽回归的刘怡君全新歌曲《嫁给自己》的MV花絮视频曝光,在曝光的照片中,刘怡君身穿黑色酷装,拍摄现场她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拍摄之余与拍摄团队一起亲密互动,整个拍摄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尽管当下是酷暑,却处处魅力难挡,笑声不断。

拍摄MV期间,天气情况很差,不仅酷日当头暴晒,而且真的是处处蚊子咬,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刘怡君从凌晨到深夜还是一起敬业的完成了所有拍摄,她不但没有一句怨言,而且还经常以可爱鬼马的表情逗现场的工作人员开心,拍摄热闹气氛可见一斑。

刘怡君自成功回归以来,不论是与风情万种的张馨予、鬼马亲人的阿雅、炙手可热的刘凡菲、黄一琳四位主演携手演绎的《粉红女郎》电影插曲《猫鼠游戏》,还是新单曲《嫁给自己》及《别无所求》等一经发布就得到让广大媒体和粉丝们的一致和好评,在多个榜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人气扶摇直上,好评不断。仅仅是音频就如此受到追捧,MV的曝光更是令人期待。

据悉,《嫁给自己》这首歌曲的MV近期会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标签:花絮 帅气 曝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