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蓉新推“神曲”爆红 章子怡跟风兔耳装狂掀裙

2013年09月03日 20:50
来源:新华网

近日,王蓉可谓是人气爆棚,再度成为焦点话题女王,在网络上得到了数以千万人的关注和热议。新歌《好乐DAY》更是高歌猛进,

不但在网络上被网友疯狂模仿,而且抢占了各大娱乐网站和节目的焦点。歌曲MV中的“掀群舞”引起了巨大争议,也让王蓉成为了“中国女鸟叔”。这阵“王蓉风”在席卷全国同时,更是受到了某些国际明星的效仿,看来王蓉和她的这首《好乐DAY》不仅有着超高的影响力,更是充满国际范儿,引领时尚前沿。

国际巨星章子怡兔耳装亮相被称王蓉附体

国际巨星章子怡刚刚出席了自己新电影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不仅以可爱俏皮的兔耳装亮相,还在电影MV的拍摄中大跳神曲舞蹈。这不难让人联想到最近红到爆的神曲天后王蓉。有网友表示,章子怡的兔耳装和王蓉《好乐DAY》中的一个造型一模一样,都是头戴黑色蕾丝兔耳,连她穿的波点裙,在王蓉的MV中也可以找到源头,章子怡还在电影MV中大跳搞怪舞蹈,虽然伴舞音乐是多年前一首流行神曲,但是天后加上神曲这样得组合却十分少见,这让许多网友大呼章子怡是王蓉附体。

制服造型成明星最爱王蓉表示只想做自己

现在制服造型已经成为了许多明星的最爱,在自己的作品中或者出息各大活动的时候,都能经常看见,大胆创新已经成为了明星们展示自我的一种惯用方式。王蓉在《好乐DAY》中,就不仅用兔耳装彰显了个人魅力,糖果色服装更是让人目不暇接,性感的掀裙舞,大博观众眼球。此次面对网友所说的章子怡跟风王蓉附体,王蓉表示,她只想做自己,想用好音乐打造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不管大家如何议论,她都会坚持走自己的路。之前有人凭掀群舞封王蓉为中国版女鸟叔,而在《好乐DAY》的势头居高不减的同时,更有人预测王蓉会掀起下一个时尚浪潮。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