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音哥新EP首发 欲亲自设计纪念碟回馈粉丝(图)

2013年09月05日 09:44
来源:新华网

今日,回音哥最新EP《重定义》首发。EP中四首经典歌曲经过回音哥重新演绎,被赋予了新的听觉感受和意义。回回露面都戴着面具的回音哥,给人一种神秘感,看不清他的脸,却更能感受他歌声里的魅力。

回音哥新EP《重定义》赋予歌曲新灵魂 展现面具下的深情

从网络搞笑音频中崭露头角,从开口唱歌一刻起惊艳全场,回音哥真人不露相,低调的性格却又一路升华的音乐成绩,让人刮目相看。今日,回音哥最新EP《重定义》发布,EP中四首经典歌曲经过回音哥重新演绎,被听众赞为赋予了歌曲新的灵魂。自正式成为一名音乐人以来,回音哥便以神秘面具形象示人,但扎实又深情的唱功还是为他赢得了无数歌迷的拥戴,喜欢回音哥作品的歌迷都表示,他的歌声总是能给予听者安静的抚慰,深情的遐想。这张EP《重定义》回音哥携手海蝶音乐制作发行,并获得海蝶音乐知名制作人老师的协力支持,在歌曲制作、录音及后期的过程中回音哥作品质感持续升级,再次冲击歌迷耳界。

回音哥首发翻唱EP 欲亲自设计纪念版专辑

回音哥以翻唱成名,《重定义》却是他首次正式发行翻唱EP。这张新EP包括《陪我看日出》、《他和她》、《当你》和《工体北》四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在经过回音哥重新演绎之后,仿佛又成为了新作,是真正意义上的“重定义”。对于这张翻唱专辑,回音哥表示:“这4首歌是我来北京第一次正式翻唱别人的歌曲,所以其实对我来说,从翻唱歌手到真正的翻唱歌手,我也算是实至名归了。”,并在个人微博中表达了希望亲自设计纪念版专辑的想法,获得粉丝的强烈支持。

早前,回音哥《重定义》中的先行曲《陪我看日出》一经发布便获得歌迷热捧,与原唱完全不同的情感受到一致好评,首唱视频一周内点击率破百万。回音哥用这一首歌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温暖希望,道出最简单的道理:希望总是像阳光般出现在风雨之后,我们一起坚持,谁也没理由轻易放弃。寥寥几句,却有着无限正能量。几米的《向左走、向右走》让多少人唏嘘感叹,而这个故事便是《他和她》歌词的蓝本。回音哥私下说他看过几米的绘本多遍,被故事感动,也就爱上了这首歌。EP中的《当你》曾经被王心凌及林俊杰演绎过,本次回音哥这一版编曲融入了R&B和Jazz元素,歌曲开头的即兴哼唱、有趣的节拍配上沙锤摇响,经过重新编曲后,这版《当你》变得格外适合回音哥的嗓音,使歌曲更显情感流露、喷薄洋溢。深情过后,一首《工体北》又让回音哥展现出乐活的一面:琵琶流水带着点儿北京韵味,二胡伴着R&B曲风鼓点环绕,仿佛走在工体北路眼见那热闹场面,一下接着了地气。轻松、浪漫、诙谐、幽默,好似叫醒先前沉醉在他深情唱腔中的听众,听着歌便能忘却生活烦恼。

标签:粉丝 微博 回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