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郝云“100个活着的理由”热传 新专辑将首唱

2013年09月05日 16:21
来源:北青网娱乐

9月13日,郝云即将推出第三张个人创作大碟,专辑同名主打歌《活着》上线以来好评如潮,且引发各界热议“活着”的种种理由,让郝云也对此兴趣盎然,近日干脆发起征集“100个活着的理由”的活动,与歌迷探讨关于“活着”的领悟,并透露自己将在9月13日专辑发行当天举办首唱会。

网友热切呼应分享“活着”的理由 直面内心呐喊

《活着》一上线,就让大家再一次感受了郝云的犀利与幽默:“其实我也常跟自己说,人要学会知足而常乐,可万事都一笑而过,还有什么意思呢”、“难道说,60岁后再去寻找我想要的自由”、“都说钱是王八蛋,可长得真好看”……短短百字,却字字戳人心,歌迷们留下的对歌词的感受也字字珠玑,道尽心声。网友的呼应让郝云看到也颇被打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无论平凡伟大、无论华丽质朴,都是最好最重要的那个理由。于是干脆发起“100个活着的理由”大征集,互诉心声,聆听他人、分享自我的同时还送上大礼包,诚意十足。

精心筹备9·13首唱会 期待诠释不一样的郝云

郝云新专辑《活着》揭幕首唱会已进入倒计时,沉淀三年之久的郝云希望呈现出一场令歌迷酣畅淋漓的精彩演出。郝云透露,新专辑中的所有歌曲及以往大家所喜爱的云式情歌、京味儿民谣都将出现在本次首唱会中,而与往常不同的“郝云”,此次也会展现给大家,三年过去,成长的不仅有年龄,还有更丰富多彩的郝云和他的音乐。届时“100个活着的理由”的活动也将成为首唱会的特别环节,带给大家一份全面互动的神秘惊喜。

据悉,郝云新专辑首唱会将于9月13日晚20:00点在北京THE ONE壹空间揭开序幕,拉上新老朋友们相约9·13壹空间,和郝云一起尽情狂欢!

标签:专辑 郝云 活着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