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张阳阳遭淘汰 谢娜保JF组合成功踢馆(图)

2013年09月07日 04:00
来源:21CN音乐

张阳阳出局,与白举纲、华晨宇、宁桓宇、欧豪、于湉含泪拥抱

张阳阳出局,与白举纲、华晨宇、宁桓宇、欧豪、于湉含泪拥抱

张阳阳与“V神”谢娜起舞

张阳阳与“V神”谢娜起舞

2013年《快乐男声》昨晚“热血复活战”,关乎尊严和荣誉的青春力量从一开始便席卷而来,守擂的六强选手各自挑战自己的“不可能”,以“将自己逼到绝地”的勇气迎战前来踢馆的“JF组合”范世琦、居来提,但败部复活的两人爆发的力量更加不可忽视,通过两轮比拼,JF组合在“V神”谢娜的保送下成功复活!而在终极PK中,来自西安唱区的张阳阳、于湉展开兄弟相争,最终,千人女性评审团更加青睐于湉,分数较低的张阳阳只能抱憾离开“快男”舞台。至此全国5强华晨宇、宁恒宇、欧豪、于湉以及刚刚复活成功的“JF组合”居来提和范世琦成为新的快男全国6强,继续备战下一周6进5的战斗。

居来提范世琦开场来势凶 李斯丹妮助阵欧豪首个晋级

新任“V神”谢娜一上场果然气势不凡!不仅“挤”走了主持人汪涵,还以畅销歌手的身份演唱四位评委的经典曲目,一下子将场子热闹起来,让复活赛更加让人热血澎湃。率先亮相的是肩负败复活重任的“JF组合”居来提和范世琦,一黑一红两位王子范的选手带来一首融入时下最流行街舞形式的歌曲《MAMA》,练习一周只睡了12个小时,JF组合的开场秀立即让四位评委都尖叫起来,大方地打出了358分的高分。

不过经历重重考验的全国6强也不是吃素的,首先迎战的是唱跳俱佳的欧豪,虽然是简单的白衬衫演绎蔡依林的《舞娘》,不仅唱出了属于自己声音的魅力,特别精心编排的踢踏舞更因为有了“快女师姐”李斯丹妮的友情伴舞,在气势上丝毫不输对手,随带也一秒点燃了谢娜的激情,大秀“娜式英语”称赞欧豪“I LIKE YOU”。而久违评委席的李宇春更是打出了100分的满分成绩,结果综合四位评委分数,欧豪以总分382分,迎战成功,成为首个直接晋级的选手,为6强夺下头彩。

于湉蒋梦婕共舞 “白小龙”全场最高分霆锋陈坤作揖

欧豪的首战告捷,给随后的于湉极大的信心,蒙着黑蕾丝眼上场的于湉极尽绅士风范,英文歌曲《Hello》如诉如泣,让人惊呼这个羞涩男声的一夜巨变。据悉,为了锻炼他与特邀嘉宾蒋梦婕的的默契表演,导演组硬生生让他在小房间与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林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拥抱半小时,才让于湉在跳舞时,不再因为身体的接触而生涩。不过,也许是过于投入到舞蹈的表演,而忽视了演唱的发挥,于湉的整体表现并没能征服严苛的评委,333分的总分也暂时落后踢馆的居来提和范世琦,从而进入危险区。

6强选手一成功一失败的情况,让踢馆赛战局顿时变得扑朔迷离,上周表现颇佳的白举纲接棒于湉出场。这回他将功夫和舞蹈两个元素组合在一起,脱掉功夫装露出肌肉带来全新的《龙拳》,彻底颠覆了“国民女婿”的形象,特别是一段利落干脆的双节棍表演,点燃全场爆点,谢霆锋和陈坤两位硬汉也被深深打动,起立抱拳致敬“白小龙”。而一直因为演唱过张杰歌曲而对白举纲心存好感的“V神”谢娜,更是直呼“流氓兔变灰太狼,好过瘾!”得到评委一致好评的白举纲毫无意外迎战成功,以392的最高分直接晋级全国5强。

谢娜不当“V神”做“舞神” 火星弟轻松晋级张阳阳宁恒宇守擂失败

同样选择改变的第四位迎战选手张阳阳,带来自己在快男的舞台的第一支舞蹈。深知“这个舞没跳好就玩完了”的张阳阳,简直是在用生命在舞蹈,一首经典歌曲《恼人的秋风》结合复古的舞蹈,感染到现场每一个人,更令得一直兴奋到无法坐下的谢娜,直接上场来了段“正宗”的80复古舞蹈,“综艺女王”的爆笑舞蹈引得全场爆笑声不断。不过,评委们依然从张阳阳的表演中找到了“硬伤”,舞蹈和气息无法两者兼顾的张阳阳没能过四位明星评委这一关,只能遗憾地暂时进入危险区。

站在被挑战区的还剩下宁恒宇和华晨宇,队友们商量让华晨宇压轴,宁恒宇带来打破框架的全新歌曲《让爱冬眠》,将自己化身木偶傀儡,精彩的舞蹈编排忍不住让评委陶晶莹宣布“这轮晋级的是舞蹈老师阿KEN老师”,显然学院派的表演没有打动评委,宁恒宇的迎战以2分的微弱差距低于踢馆的居来提和范世琦,荣誉之战的重任压在了最后出场的华晨宇身上。

比张阳阳更害怕舞蹈的华晨宇,不知道这一周的训练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但内心一直坚持“不管唱那首歌都是华晨宇的歌曲”,华晨宇依然自信上场,将自己想象成一只“华晨宇”式的猫,既桀骜不驯又神秘鬼魅,带来的英文歌曲是LADY GAGA的经典《POKER FACE》更是在一开场时,就被导演组将画面就变成黑白,火星弟弟的表演果真是与众不同,表演方式被谢娜点评为“怪舞”,精彩与自己的“综合舞”不相上下,说着说着谢娜又直接舞上了舞台,观众笑称谢娜的身份其实是“舞神”而不是“V神”。

范世琦居来提人气高复活成功 张阳阳落泪被淘汰

刚刚宣布华晨宇的晋级,第二轮100秒的绝杀PK马上来临。居来提和范世琦在张阳阳和宁恒宇中,选择了当晚表现较弱的张阳阳,直接将宁恒宇送入全国5强。随后,绝杀PK的两组选手演唱完毕后,四位评委各自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打成平局,重任落在了“V神”谢娜身上,按照场外网友投票数量显示,肩负复活重任的居来提范世琦人气更胜张阳阳,“JF组合”终于在全场欢呼声中踢馆成功,晋级全国5强!

进入到终极PK的是同样来自西安唱区的战友于湉和张阳阳。显然,兄弟相争的局面,让两人的情绪都有巨大波动,基本都是在强压泪水和哽咽中完成演唱,而舞台外已经晋级的的欧豪等人更是紧张地蹲在了地上。掌握着两人命运的大众评审在仔细聆听完各自演唱后,四区大众评委同时投票,等待结果的一分半钟时间里,舞台上的快男们已经哭成了一片,最终在终极PK中落败的张阳阳只能抱憾离开快男舞台,至此华晨宇、宁恒宇、欧豪、于湉以及刚刚复活成功的居来提和范世琦成为新的全国6强,继续备战下一周的战斗。

标签:组合 快男 淘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