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陶喆北京演唱会落幕 经典曲目引全场大合唱(图)

2013年09月09日 09:59
来源:新华网

陶喆

陶喆

9月7日晚,音乐教父陶喆“小人物狂想曲”2013世界巡演北京站在首都体育馆落幕。演唱会得到了三星Galaxy S4 Zoom粉丝团的倾情力挺。现场陶喆带着大家重温了《爱很简单》《就是爱你》《小镇姑娘》等经典歌曲,还大方秀出新专辑中的《一念之间》《好好说再见》等新歌。

当晚的首体座无虚席,有歌迷特别带着“小陶花”和“男神”的灯牌到场助阵。每首歌结束,现场便会席卷起一阵沸腾的声浪。陶喆笑说,巡演已经唱了四场,北京的观众是最吵的,不过越吵越好,吵得够热闹。在热情爆棚的观众席中,有一支特殊的队伍——三星Galaxy S4 Zoom粉丝团。成员们打出“精彩不错过”、“我们都是追星zoom”的口号,全程捕捉陶喆的一举一动以及演唱会的精彩瞬间。

与以往陶喆演唱会主打深情相比,当晚的演出增添了不少动感元素。从开场的一曲《Runaway》再到《找自己》,陶喆尽情在台上热舞。由于演唱会是有关“小人物”的主题,陶喆和乐手们就都化妆成邮差、厨师、巴士司机、教师等各行各业的小人物,将《Susan说》《小镇姑娘》等30多首歌曲串联,演出现场瞬间变成大型KTV,歌迷们纷纷一起合唱这些熟悉的旋律。

四年未出新专辑,三年没有举行个唱,陶喆直言自己其实“从没离开过”。演唱会上,陶喆最新发行的专辑《再见你好吗》中的歌曲也将呈现给大家,他先是献上了此前已在各大电台热播的《勿忘我》和《一念之间》,虽然是新歌,但现场歌迷仍然一起跟着合唱,之后又和爱徒关诗敏上台合唱了一曲《好好说再见》。

陶喆还在演唱会献上了曾经为汶川地震所做的歌曲《桂冠英雄》,给芦山地震中受灾的人们送上鼓励,在演出临近尾声的时候,陶喆深情演绎《爱很简单》《爱我还是他》《天天》这些经典歌曲,歌迷全部起身跟着节拍舞动,全场大合唱震撼整个体育馆。最终,演唱会在一曲《就是爱你》中落下帷幕,场馆上空喷射出漫天的金色彩条,十分唯美。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演唱会 大合唱 陶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