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荣浩专辑《模特》预售 演绎人生Live秀

2013年09月10日 14:05
来源:百度

李荣浩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荣浩首度携自己的全面创作新专辑《模特》强势席卷台前。新专辑首波主打单曲《李白》发布后取得了不错成绩。据悉,新专辑《模特》将于本周启动预售,并于9月17日正式对外发行。

近日,李荣浩刚刚曝光了新专辑部分宣传照,引得众多歌迷留言大呼不过瘾,纷纷表示对新专辑的正式发行非常期待。由简单快乐文化发行的李荣浩个人全新创作专辑《模特》是李荣浩首次用人声表现人在不同阶段中扮演的角色,更运用时下最流行的音乐元素,多元化展现李荣浩的个人制作实力以及唱作功底。新专辑《模特》精心挑选了十首李荣浩的全新歌曲,每一首都木质乐器的现场实录,力求做到最完美呈现的10首真音乐,真真切切的交还给你李荣浩10段人生Live秀。

2013年的这个秋天,李荣浩全新专辑《模特》,可不可以再度唤醒你困顿无力的灵魂,让你再次活出万种姿态?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专辑 模特 演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