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电影《致青春》女主角最爱山羊皮十月来华巡演

2013年09月10日 22:14
来源:百度

网易娱乐9月10日报道今年4月一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全国热映,创下惊人票房,电影中第二女主角阮莞的爱情故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赵薇亲选的插曲《So Young》贯穿电影始末,点亮了整部影片。但是很少人知道阮莞的爱情故事是由真实故事改编。影片中阮莞的她的男朋友都很喜欢的Suede十月份也将来华巡演,对于《致青春》的粉丝来说这将是今年不得不看的一场演出。

阮莞的故事由真实爱情改编

对于《致青春》这部电影观众对其褒贬不一,但由江疏影扮演的阮莞,从一出场的惊艳到持续的最后的美丽通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Suede的《So Young》串连起了阮莞的爱情,也使整部电影锦上添花。

在电影宣传时赵薇曾经说过“很多细节追究下去都是真的”,看过《致青春》的观众一定都对阮莞为了去看“Suede山羊皮乐队演唱会”而丧生的故事情节记忆犹新,据了解,该情节就是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

真实的故事中,一对情侣相约去看Suede山羊皮演唱会,男孩不幸在去现场的途中遭遇车祸丧生,本应愉快的夜晚被一场无情的车祸泼上了浓重的伤感,男孩未能如约陪女孩看Suede的演唱会也许是他临走时最大的遗憾。2011年山羊皮再次来到北京演出,Suede演唱会主办方得知了这个故事特意找到女孩送给她两张票,希望帮她完成男友生前的遗愿,女孩独身拿着两张票看完演唱会,那个空着的座位将永远属于男孩。这应该也是女孩在心里纪念已离世男友的最好方式。

第一支到广州开唱的英伦摇滚乐队

10月1日中山纪念堂将拉开Suede中国巡演的第一站。虽然Suede曾经有来过中国开演唱会,但是都集中在北京和上海两地,这次不单单是Suede第一次来广州开演唱会,他们也是第一支来广州开演唱会的欧美摇滚乐队。Suede作为Brit-pop的鼻祖来到广州这个中国摇滚乐队的聚集地之一,对于山羊皮乐队来广州的演出也在摇滚业内掀起了很大的反响。Suede的音乐无论是在摇滚还是流行范围内都属于顶尖的水平,安德森的“骚”更是有把场馆掀翻的魔力。

北上广三地的“青春”一起躁动起来!纪念Suede的青春,纪念摇滚的青春,祭奠自己的青春。当《Beautiful Ones》华丽的吉他再次响起,当主唱Brett Anderson标志性的妩媚腰肢再次扭动,当《Trash》的鼓点再次疯狂得沸腾起来,当深情的《So Young》再次让所有人含泪合唱.....当晚的这一切,你是否可以承载那份来自青春情结最深处的感动。

SUEDE山羊皮——2013致青春广州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3-10-01

演出场馆:中山纪念堂

票价:380/580/780/980

SUEDE山羊皮——2013致青春上海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3-10-03

演出场馆:上海大舞台(上海体育馆)

票价:380/480/580/780/980

SUEDE山羊皮——2013致青春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3-10-05

演出场馆:工人体育馆

票价:380/580/780/980

原标题:电影《致青春》女主角最爱山羊皮十月来华巡演

原文链接:http://enjoy.eastday.com/c8/2013/0910/4060058474.html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