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陆虎超明星阵容MV将发布 杜海涛个人预告首曝光

2013年09月12日 09:06
来源:金鹰网

陆虎超明星阵容MV即将发布。

陆虎超明星阵容MV即将发布。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陆虎前不久发行了个人首张全原创录音室作品《花吃泡面男》,据悉,让大家期待了很久的新歌《很扯的雨天》MV终于即将发布了,而且这支MV创史上最多明星出演MV,近六十组艺人参演,堪称超明星阵容,而今日(12日)杜海涛个人预告片也首次曝光。

《很扯的雨天》MV是陆虎个人自拍自导自演的一支创意MV,,本就是创作人的陆虎有很多奇思妙想的想法,他这次也大胆将自己的想法实践,自己导演并拍摄了第一部自制MV,并邀请了众多演艺圈明星好友共同出演,一同完成这部意义非凡的作品。

杜海涛和陆虎本就是要好的兄弟,听说陆虎要自拍MV的消息,二话没说便参与了进来,支持陆虎的音乐梦想。而且杜海涛本身就非常具有搞笑天赋,超强的表现力更是令这部搞笑的创意MV如虎添翼。杜海涛的精彩表现从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就可见一斑,女装的古装造型搭配《二泉映月》凄美的旋律,就已经让人忍俊不禁,并且带来了强烈的视听冲击力。而曝光的一分钟的预告片还放出了十分模糊的其他艺人的视频画面也是为整支MV增添了更多的神秘色彩,让人对完整版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

《很扯的雨天》MV有近六十组艺人参演,超明星阵容即将震撼亮相。从即日起将开始进入MV发布倒计时,十天曝光十组艺人预告片,明天将看到哪位艺人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