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速激3"男主重归"速激7" 片方有望打造新三部曲

2013年09月18日 08:43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速激3"男主重归"速激7" 片方有望打造新三部曲

《速度与激情3》男主卢卡斯·布莱克加盟速激7

时光网讯曾主演过《速度与激情3:东京漂移》的男星卢卡斯·布莱克宣布将加盟《速度与激情7》,他不仅将加盟第七部,而且已经确定要参演第八部和第九部。这似乎证实了之前媒体的猜测:《速度与激情》的7-9将成为一部新的系列三部曲。

《速度与激情3》拍摄于东京,虽在当时口碑与票房均一般,但林诣彬正是从这部开始掌舵本系列,之后本系列取得了全阵容回归,再度重生。而在《速度与激情6》片尾彩蛋中,斯坦森出现在东京街头,呼应了《速度与激情3》内容,也预示第七部的故事线会嫁接到第3部。

卢卡斯·布莱克曾参演过《锅盖头》、《基督再临》,最新作品有《42号传奇》、《应许之地》等。如今,这部飞车系列动作片已经众星云集,曾凭借《血钻》、《前进天堂》两度获奥斯卡提名的非洲实力派男星杰曼·翰苏、泰国动作影星托尼·贾、宝莱坞当红女星迪皮卡·帕度柯妮、好莱坞猛男杰森·斯坦森等都加入阵营。

早前,主演之一的保罗·沃克曾透露,原本准备在埃及取景的《速度与激情7》现已改赴阿联酋取景,摄制组已抵达迪拜看景。续集导演不再是第6集的林诣彬,改为《电锯惊魂》系列的詹姆斯·温,演员阵容方面,范·迪塞尔、保罗·沃克及道恩·强森悉数回归,并加入亚洲动作明星托尼·贾等新鲜血液,力图让这个“长青系列片集”再续辉煌。

据悉,《速度与激情7》暂定于2014年7月11日北美公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