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4M武汉签售粉丝热捧 周末将携专辑空降南京

2013年09月18日 14:42
来源:金鹰网

M4M

M4M

M4M

M4M

前日,由星天传媒与韩国CUBE娱乐联手打造的人气男团M4M,日前在武汉举办了签售会。众多M4M的武汉粉丝闻讯前来为M4M加油打气,将签售现场围的水泄不通,不少歌迷更是从北京一路跟机到武汉支持M4M。当天,四位成员以全新造型全新发色亮相,更在现场带来了三首歌曲《Sadness》、《当你离开我》和《绝对完美》,引得现场尖叫声一片。

M4M是由中韩共同企划,于2013年3月正式出道的全华人男子团体。组合由来自香港的朱兆丰(Jimmy)、苏州于斌(Bin)、台湾的罗宇胜(Vinson)与浙江的方逸伦(Alen)组成。据了解M4M是“Mystery ForMula”的缩写,代表每位成员都像个性鲜明的方程式般,能充分展现个人的特色也能完美的组合在一起。M4M首张迷你专辑《神秘方程式》由韩国知名娱乐公司CUBE全力打造,所有歌曲全部由韩国多位著名的音乐制作人亲自操刀。一直很重视音乐质量的M4M吸收中韩流行音乐的精华,把最具有M4M特质的作品带给大家。而专辑的名称《神秘方程式》则寓意M4M每位成员都像个性鲜明的方程式般,可以充分展现个人特色并且完美的组合在一起。

在武汉的签售会现场,众多M4M的武汉粉丝闻讯前来为M4M加油打气,不少歌迷更是为了为M4M助阵,从北京一路跟到武汉,让签售会遭遇“人海狂潮”。粉丝的热情和支持令M4M非常感动,而M4M以全新造型全新发色亮相,让现场粉丝倍感惊艳,当天,M4M现场带来了三首歌曲《Sadness》、《当你离开我》和《绝对完美》,引得现场high声一片。据悉,本周末,M4M还将携带首张迷你专辑《神秘方程式》空降南京,与南京粉丝共度中秋佳节。

标签:专辑 签售 武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