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全国三强诞生 华晨宇欧豪白举纲9.27争冠

2013年09月21日 05:35
来源:21CN音乐

快男全国三强:欧豪、华晨宇、白举纲

快男全国三强:欧豪、华晨宇、白举纲

海清向欧豪下跪“示爱”

海清向欧豪下跪“示爱”

21CN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5进3于9月20日晚举行,华晨宇、欧豪、白举纲挺进全国三强,将在下周五9月27日争夺全国总冠军,而于湉、宁桓宇遗憾出局。担任本场“V神”的是著名演员海清。

第一轮“金曲绝杀”,5位快男与5位帮唱嘉宾配对合唱,于湉与林晓培合唱《烦》,宁桓宇与毛宁合唱《涛声依旧》,华晨宇与曾轶可合唱《白色秋天》,白举纲与黄绮珊合唱《等待》,欧豪与林依轮合唱《爱情鸟》。经过4位评委打分,评出分数最低的华晨宇成为淘汰候选人,在剩余4人中,“V神”话题讨论次数最少的于湉成为另一位淘汰候选人。华晨宇和于湉在分别拉票后,选择两区大众评审团投票,票数较低的于湉被直接淘汰。

第二轮“情歌大挑战”,白举纲与华晨宇PK,欧豪与宁桓宇PK,由4评委和V神共同投票决定胜负,两组胜者华晨宇、欧豪直接晋级全国三强,负者白举纲、宁桓宇则进入终极PK。

最后一轮“终极PK”,白举纲、宁桓宇在限时演唱完毕后,接受千人女性评审团的投票,最终白举纲以644:325击败宁桓宇,挺进全国三强。

标签:欧豪 快男 争冠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