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左立发原创单曲 《每一颗星辰》和梦一起去飞

2013年09月23日 12:21
来源:21CN音乐

左立

左立

2013快乐男声全国10强与复活选手共同打造的快男合辑将于10月初全面上市,全国10强左立的原创歌曲《每一颗星辰》也收录其中。以一曲《董小姐》火遍大江南北的民谣歌手左立是本届快男中最炙手可热的选手之一,然而在比赛中一直由于缺乏原创而遭受诸多质疑。在9进8的比赛中,左立终于拿出了自己酝酿已久的佳作《每一颗星辰》,成功地证明自己强势晋级全国8强,而歌曲也因充满阳光积极的正能量在赛后成为热门搜索,被许多人众相传唱。

《每一颗星辰》的词曲由左立一手包办,延续了他最为擅长的抒情曲风,左立低沉温柔的嗓音似乎又让人找到了《董小姐》带来的如初感动。歌词简单却温暖,满满的都是“一起去飞”的梦想言语,左立想要通过歌声鼓励快乐男声舞台上的每一颗星辰,在这个夏天去尽情绽放。他又仿佛如一位智者,“看见了曾经的疯狂”,感叹着“现在的画面未来都是否会遥远”,带给人对于未来更深的思考。歌曲曲调朗朗上口,让第一次听到此曲的李宇春、陶晶莹也赞不绝口,称这是“成熟的音乐”、“副歌的部分太牛了,很有记忆点”再次肯定了左立的创作才能。

此番收录在快男合辑中,左立对这首歌也做了不一样的诠释,相较比赛中的编曲,新歌加入了更多样的乐器伴奏和流行元素,使得歌曲更加立体多面,情感更加饱满丰富。在这个夏天,快乐男声带给左立的有收获也有质疑,但左立都用一份淡定从容的心态坦然面对。在比赛中他通过原创告诉所有人,只要有梦想,无论再艰难,终将到达属于自己的彼岸。而经历过这些起起落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个全新的左立将带着自己越来越成熟的音乐扬帆起航,朝着梦的方向,一起去飞。

据了解,快男合辑一共收录了12支单曲,包括分别为全国10强与复活选手量身打造的个人单曲以及本届快男主题曲《追梦赤子心》。目前于朦胧、欧豪、贾盛强、张阳阳的单曲已经率先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打榜,在QQ音乐排行榜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包括左立在内的其他选手的个人单曲也将陆续发布。梦想在继续,拥有追梦赤子心的少年们将用最真诚的音乐态度,拿出好的音乐作品来回馈他们的歌迷。

附歌词:

左立《每一颗星辰》

在这里 每一颗星辰 是那么明亮而短暂

绽放过 在这个夏天 唔……像一场梦

一起去飞 唔……

一起去飞 唔……

看见了 曾经的疯狂 和突然又莫名的悲伤

感受了 风吹过脸庞刺痛的感觉 唔……幸福的感觉

一起去飞 唔……

一起去飞 嗯……

一起去飞 嗯…… 嗯…和你

看见了 曾经的疯狂 和突然又莫名的悲伤

感受了 风吹过脸庞刺痛的感觉 这幸福的感觉

一起去飞 耶……

一起去飞 耶……

一起去飞 耶…… 耶…和你

过去的一切都已 变成纪念

现在的画面未来 是否会永远

一起去飞 唔……

一起去飞 唔……

一起去飞 耶…… 耶…和你

在这里 每一颗星辰 是那么明亮而短暂

标签:单曲 原创 星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