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魏晨纽约街拍大片曝光 百变型男成时尚界新宠

2013年09月23日 15:47
来源:金鹰网

纽约街头

纽约街头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魏晨,此前作为中国唯一一位男艺人受品牌邀约与贝克汉姆、贾斯汀比伯等一同亮相在美国举办的2014纽约春夏时装周,期间受到国际大牌设计师及中外媒体的高度关注,成为时尚界新宠。而在美国拍摄的一组街拍大片也于今日(23日)曝光,魏晨身穿多款时尚造型现身纽约街头,无论是绅士熟男look还是hiphop街头风都成功演绎。

2014纽约春夏时装周近日在美举行,潮流偶像魏晨受众多品牌邀约首次亮相国际秀场。纽约时间9月16日,魏晨更因在时装周上聚拢的超高人气和巨大关注度与某国际设计师一同登上纽约时报广场的超大屏幕。此前在纽约拍摄的一组时尚街拍也在今日曝光,片中魏晨尝试了多款个性造型:黑色长款风衣来自国内新锐设计师高扬,设计感十足的剪裁与个性发型彰显了魏晨洒脱不羁的一面;而夸张字母长T恤与短裤的搭配则瞬间化身街头潮男,黑色纱质下摆可谓点睛之笔,尽显魏晨独特的时尚触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