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灵《手牵手》MV首播 易慧跨刀上演"中国好闺蜜"

2013年09月24日 10:37
来源:新华网

近日,新鲜音乐旗下艺人、KIKI胡灵2013全新音乐EP《待续...》首波主打歌《手牵手》 MV正式首播,特别邀来好友易慧跨刀助阵,两人共同演绎一段“好闺蜜”的小甜蜜和小快乐,被网友封为“中国好闺蜜”。

在歌迷的殷切期盼和期待下,胡灵2013全新EP首波主打歌曲MV终于和大家见面,百变DIVA首次尝试小清新可爱曲风,却毫无违和以及陌生感;歌曲MV拍摄以简单纯色为主题,穿插胡灵和易慧之间亲密无间的“打闹互动”画面,力求塑造一支简洁可爱俏皮的MV给大家,也希望大家看到胡灵的另外一面;而面对网友对自己身上纹身有碍歌曲风格的疑问,胡灵开玩笑解释到:“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小清新夹杂重口味吧。”

这次的MV特意邀请到圈内超级好友兼闺蜜易慧跨刀助阵,胡灵甜美的唱腔配合二人青春自然的演绎,细腻地将这首小清新音乐诠释的恰到好处,唤起大家心底对美好童真的向往以及对天真情愫的留恋。此外,两人携手发展的这些年也早已被传成佳话,如此惺惺相惜,被网友赞为“中国好闺蜜”。

标签:胡灵 易慧 音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