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荣浩举办HaoLive《模特》专辑音享会

2013年09月26日 11:42
来源:北青网娱乐

李荣浩和众模特(1 /4张)

国内最年轻资深音乐制作人,音乐圈内被赞为“80后音乐天才”的李荣浩,自18号专辑《模特》全面上线以来,备受乐评人及国内重量级音乐人的推崇及肯定。而在9月25日,北京后山艺术空间举办的李荣浩 “Hao·Live——《模特》专辑音享会”,李荣浩与他国际班底的音乐团队,以Live形式演绎专辑中的6首热门歌曲,又让到场嘉宾及媒体赞叹连连,气氛爆棚。

艺人好友现场助阵刷微博 再掀Hao式音乐风云热议

《模特》这张专辑正式上线至今还不到一周时间,但已迅速登上各大榜单的前列,中国好声音评审那英、快男总评审陈坤、音乐圈的中流砥柱李泉、好声音人气歌手权振东均通过微博力挺李荣浩的《模特》专辑。

而此次李荣浩的“Hao·Live——《模特》专辑音享会”现场,中国好声音学员、当红新声权振东,歌手兼名模陆瑶等众多音乐界及模特界艺人好友,不但亲临现场以表支持,而且纷纷不忘在微博上分享现场动态,一时间,微博几乎被刷爆。

“模特”李荣浩化身摩登李白 才情爆棚引现场名模轰动

由于李荣浩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模特》近期在各个媒体上的热力推荐,不但引发名模群发微博声援助阵,在音享会当日,“CCTV模特大赛”亚军王梦雅、季军那广子、陆瑶、张帆、李珂、李甜美等各个国内时尚秀场的领军人物,也亲自到场支持。

当日,李荣浩随性以一段2分钟的solo自然过渡到专辑第一主打《李白》作为开场,舞台上瞬时灯光夺目,现场气氛沸腾。才情横溢的李荣浩,在华丽乡村摇滚的节奏下,俨然已化身摩登版李白,为到场嘉宾及媒体带来此次首唱会的第一波听觉与视觉的冲击,而各位名模更不吝掌声,一时引发现场轰动!

国际化团队现场演绎 李荣浩坦言压力大怕忘词

李荣浩对于这一张代表他自己的全新创作专辑《模特》可谓用心良苦。不仅坚持用全真实木质器乐录制专辑,Hao·Live——《模特》专辑音享会当天,更邀请到他的外籍音乐伙伴现场Live伴奏,而李荣浩本人,亦是身背吉他,坚持全程弹唱,让人在赞叹他的唱功了得之余,也为他的高超琴技所折服。

李荣浩本人也坦言,其实一直很喜欢这样的Live音乐会的形式,内心也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天举办这样的音乐分享会,将自己的音乐用直接简单的方式,与现场来宾对话。而这一次的“Hao· Live——《模特》专辑音享会”一连表演6首来自专辑中的歌,可以算是圆了他长久以来的愿望。同时,他也笑说:第一次要一口气演唱这么多作品,前期压力好大,一直到登台前都很怕忘词。

标签:专辑 模特 举办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