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总决赛嘉宾名单辟谣 仅首期学员助阵

2013年09月27日 09:02
来源:金鹰网

吴莫愁

吴莫愁

李代沫

李代沫

张玮

张玮

近日,一份好声音总决赛嘉宾名单在网络上曝光,除了有贾斯汀·比伯、韩国组合EXO、冯小刚、赵薇等担任颁奖嘉宾,王力宏、李云迪也同时出现在名单中。继王力宏经纪人否认后,昨日,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证实该名单是假,目前能够确定的只有第一季优秀学员吴莫愁、李代沫、张玮等将返场助阵。

前晚,王力宏经纪人就在微博辟谣,称10月7日好声音总决赛当晚王力宏将在台北录制新专辑,不可能出现在活动上。至于李云迪是否会到现场,陆伟称对方有很强的意愿想来,“如果来,就是和我们第一季学员一起表演”。至于颁奖嘉宾,他表示目前仍未开始邀请,而且此次年度盛典将以学员为主,“不会有很多颁奖环节和表演环节”。

据悉,目前“好声音”年度盛典已敲定的三大环节包括:第一季优秀学员吴莫愁、李代沫、张玮等返场助阵、好声音电影启动仪式以及第二季“年度好声音”角逐。至于具体赛制,陆伟透露与首季相似,依旧经过三轮的竞逐得出最终结果。

标签:学员 嘉宾 声音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