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波多野结衣骑单车悠闲游台北 称想坐台湾高铁

2013年09月28日 08:42
来源:金鹰网

在台湾广受喜爱的日本人气女优波多野结衣,今(27号)特地为了首发写真书《天使波多野结衣:盛爱写真》来台宣传,日前她骑单车造成一股风潮,甚至引发一片寻找她所骑乘“3804”号单车,厂商耗费一番功夫与U-Bike协调同意,再未告知情况下,将原单车找到给波多野结衣一个惊喜。

波多野结衣接受独家访问时聊到,除了交通工具外,她蛮想尝试坐看看台湾高铁,她也很讶异居然能找到当时同一辆3804“3804”单车。

波多野结衣平时最常坐交通工具,通常是经纪人的车或计程车居多,比较少骑脚踏车,一开始根本没想到她骑U-BIKE造成这样热烈反应,而当记者告知波多野结衣,现在所骑的U-BIKE就是当初这辆“3804”,她还不敢置信,直说觉得怎麽可能找得到?

波多野结衣也将在明早11点,于西门町乐声戏院举办写真签书会,届时波多野结衣也将优闲的骑着单车出席。

标签:台北 台湾 单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