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博文回家乡举办签唱会 现场歌迷大饱耳福

2013年09月30日 09:41
来源:北青网娱乐

王博文(1 /2张)

9月29日,王博文回到沈阳在自己的家乡举办了一场签唱会。这是王博文出道以来的第一次签唱会,现场来了许多外地的粉丝和王博文在辽宁队的队友支持。

此次王博文回到沈阳,首先参加了一场电台举办的公益活动,随后在第二天就举办了人生的第一场签唱会。有许多外地粉丝纷纷赶到沈阳支持自己的偶像。对于这些支持自己的粉丝,王博文表示十分感谢,一一满足了粉丝的要求,王博文在签唱会中演唱了四首歌曲,让现场歌迷大饱耳福,同时也在签唱会中特别安排一些游戏环节与粉丝亲密接触。

在签唱会同时也传来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王博文的最新单曲《这个夏天》在电台最新出炉的榜单中,空降冠军。王博文直言这真的是一个惊喜,这是对于自己莫大的鼓舞,在一个新人辈出的年代,自己的歌曲能够被许多人认可,真的非常开心。在正式转变成艺人之后第一次回到家乡,王博文十分兴奋,也非常感谢沈阳所有一直支持自己的朋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