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电音天后宋庆琳披黑色战甲 辣舞撩动王杰个唱

2013年09月30日 10:08
来源:金鹰网

日前,王杰“王者归来”山西太原个人演唱会已成功落下帷幕,演唱会上,除了王杰深情演唱120分钟外,同属诚利千代旗下艺人、韩国电音天后宋庆琳再次以嘉宾的身份亮相王杰个唱,以一首动感舞曲《Like it NANANA》热辣开场,但身着黑色“战甲”长靴、短裤性感亮相的她,却因大尺度的劲歌热舞意外走光。

9月28日晚20点,王杰演唱会在山西太原体育场准时拉开帷幕,此次为王杰个唱开场的依然是王杰的同门小师妹韩国电音天后宋庆琳,据了解,宋庆琳曾为王杰广州、上海等个唱的唯一嘉宾。而宋庆琳也不负众望,每次均能以动感舞曲点燃现场,这次宋庆琳依旧以动感舞曲《Like it NANANA》点燃现场,得到杰友们的热烈欢呼声。

目前宋庆琳来华发展一年多,已推出自己的首只中韩双语单曲《欧巴欧巴》,并取得2013华语流行音乐榜“年度人气歌曲”奖,也获得大量杂志的邀约拍摄封面大刊,俨然也已成为时尚的宠儿。前不久,宋庆琳参与录制的时尚类节目《就是爱美丽》的现场照曝光,据宋庆琳的工作人员透露,宋庆琳在这档节目中以精通中韩双语的主持人身份出现,与《奇舞飞扬》女主持刘真模切搭档,获得导演组的一致赞赏。其相关工作人员也透露,目前还有几个主持节目在洽谈中,她的个人首张专辑也正在筹备中,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与大家见面。

标签:王杰 个唱 天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