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绮珊入围华鼎奖 与那英郑秀文角逐最佳女歌手

2013年09月30日 16:43
来源:金鹰网

黄绮珊

黄绮珊

“第十届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颁奖典礼,颁奖在即。素有“全球口碑大奖”之称的华鼎奖日前公布了第十届中国最佳女歌唱演员奖项提名名单,那英、蔡琴、黄绮珊、郑秀文被提名。

本届华鼎奖是创办6年来举办的第十届盛典。在中国最佳女歌唱演员奖提名中,“亚洲最美女声”黄绮珊入围这一奖项。这项完全由中国上亿观众投票产生,她凭借浑然天成的唱功技巧被广为熟知。观众还根据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商业价值等方面的口碑投出的奖项。黄绮珊出道27年对歌唱事业一直兢兢业业,以健康的心态和亲切的感染力获得良好的口碑并被观众称之为“黄妈”。

据悉,华鼎奖将于2013年10月7日在澳门举办。届时,北京、上海、深圳和香港TVB等全国46家城市电视台及13家网络向全球观众和网友播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