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肥妈叶丽仪陈洁灵合唱 大秀巨肺唱功(图)

2013年10月06日 14:36
来源:百度

肥妈叶丽仪陈洁灵合唱

肥妈叶丽仪陈洁灵合唱

新浪娱乐讯 肥妈MARIA CORDERO、叶丽仪和陈洁灵于红馆举行两场的《3个女人一个墟》演唱会,昨晚(10月5日)正式开唱。歌坛殿堂级人物徐小凤、张敬轩[微博]、杨受成太太陆小曼、汪诗诗等纷纷现身捧场。虽然有观众为迟了5分钟开秀而鼓噪,不过三位具份量级的歌手同台合唱各自的经典名曲《嘥气》、《上海滩》、《今晚夜》等打开序幕,继而三人合唱《年少无知》。

肥妈MARIA CORDERO近日发现生子宫瘤,但她坚持完成演唱会才往看检查报告,今晚获得不少粉丝现身支持,得到多人关心,让她感动落泪,还透露11月接受切除手术,并向观众高呼:“I love u。”陈洁灵还笑指见到现场众多肥妈的名牌,笑言如走进了肥妈俱乐部般。肥妈演唱《食软雪糕》时还改词变为食咖哩鸡,让台下观众笑声连连。

肥妈MARIA CORDERO、叶丽仪和陈洁灵一起演唱名曲《巨人三重唱》,大显巨肺的唱功。

(责编: Louisa)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