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搭建梦想舞台 星朗好声音开启人生“星光大道”

2013年09月22日 14:36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开启人生“星光大道”

星朗好声音开启人生“星光大道”

9月17日讯 昨日,“星朗好声音”全国海选在北京举行了启动发布会。据了解,这是国内第一次由企业主办的全国性大型艺术人才海选,首轮选拔从成都、潍坊、洛阳、苏州、贵阳、南昌、长沙、昆明八城市展开。

据悉,《星光大道》年度冠军茸芭莘那、《中国最强音》中章子怡学生金贵晟、《中国梦之声》六强阿莱、《星光大道》月冠军陶燕青、韩国著名歌手米娜、著名歌手周桐同、人气组合0086男团、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等著名选秀歌手将助阵此次活动。

主办方介绍说:“我们是真实选拔,比电视选秀更重视寻常百姓,依靠企业力量选出人才,打造人才,并真正地推上大众选秀平台”。活动的参与人群,定位在平民大众,无论白头老翁,还是黄口孩童,无论白领丽人,还是农民工,都可参与,真正达到全民娱乐的效果,圆普通百姓展示自己的愿望。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星朗好声音”海选和“星朗嘉年华”冠军演唱会,前期海选的前三名,将与在《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我的中国星》、《中国梦之声》、《中国最强音》等知名选秀节目冠军同台献艺。

此次活动将海选和选秀冠军演唱会结合,以海选吸引全民参与,以演唱会引发娱乐爆点。主办方透露,演出阵容极其豪华,总体阵容超过20人,除了国内海选歌手,还将邀请韩国米娜等国外选手参加,相信将在各大城市掀起新的一波梦想潮。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搭建 星光大道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