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成都站海选举行 平民登场过足明星瘾

2013年10月10日 16:04
来源:凤凰网音乐

“星朗好声音”成都站海选举行

“星朗好声音”成都站海选举行

“星朗好声音”成都站海选举行

昨日下午,由广汽吉奥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的“星朗好声音”在成都举行了第一场海选,吸引了上百名热爱唱歌和乐于展现自己的选手到场。这其中既有10多岁的在校学生,也有60多岁的退休大妈,既有表演专业的尖子生,也有汽车修理厂的普通工人,还有成都的的哥,各个身手不凡。大家站上台,除了想要拿大奖,获赠价值8万元的星朗MPV新车,更重要的是,他们认为“星朗好声音”搭建了一个零门槛的舞台,让平凡人也能过一把明星的瘾!

下午2点半,“星朗好声音”的第一场海选正式开始,第一位选手表演的B-BOX很好地热了个场,不少闻声而来的市民纷纷为选手当起了临时啦啦队,叫好声、喝彩声、鼓掌声,给了选手们相当大的鼓励,现场报名的人也越来越多。23号选手专程从西安赶到成都来参加比赛;一位骑着自行车从华阳来参赛的大叔,深藏不漏,一开嗓,就技惊四座,仔细一问,他居然是央视梦想合唱团的团员之一。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与央视“星光大道”的冠军歌手们一起,同台飙歌;而第一位成功晋级的选手,是50多岁的王大厨师,一个长年围着炉灶跳“锅边舞”的厨师,歌也唱得特别好,以一曲沧桑的《北京北京》,打动了评委和全场观众。

而现场的小高潮,出现在一位67岁退休大妈的身上。一上台,主持人请她做自我介绍,她一张口,居然唱起来:“老娘今年67岁啊,退休人员3+2-9啊”众人都听迷糊了,大妈得意地说:“你们猜,我是做什么的呀,3+2-9哦!负4,就是护士嘛!”遗憾的是,虽然大妈的表现很新奇,但由于是挑选“星朗好声音”,大妈的音准和唱功还是没能得到评委们的肯定,有趣的是,当评委告诉她,没能晋级时,大妈爽快地笑道:“没得啥子,我知道自己唱得不好,但我就是喜欢听评委们的‘毒舌’,你们可以很犀利,可以很弯酸,我喜欢听,你们放马过来吧!”大妈的乐观逗得全场哈哈大笑。

“星朗好声音”启动以来,影响力十足,报名者不乏让大家耳熟能详的名人。曾参加过《中国达人秀》的成都“洗碗大姐”杨思惠昨日也来到了星朗好声音的成都海选现场。杨思惠那句“头顶锅盖,身披麻袋,腰拴鞋带,手拿泡菜,我是东方不败!”曾经让周立波如临大敌,让伊能静笑到崩溃,让黄舒骏心服口服。从参加选秀比赛开始,这位用编织袋做衣服,用锅盖做道具的杨思惠,就被网友称为“史上最草根的快乐女声”。这次“洗碗姐”光临“星朗好声音”的目的和上《中国达人秀》一样,就是想把表演、想把快乐带给大家,这就是她自己的梦想。

昨日下午的比赛,也出现了很多“明星脸”,有长得像张学友的,也有唱得像刘德华的,四川选手的多才多艺让“星朗好声音”的主办方广汽吉奥以及承办方国韵文化的相关负责人,都赞不绝口,直言:“把‘星朗好声音’的第一站放在成都这座‘选秀之都’,是明智之举,这里的人才太多了,能积极地带动其他城市报名者的积极性!”

据介绍,今日,“星朗好声音”在成都还会举行第二场海选,错过了第一场,今天下午2点半,“星朗好声音”依然等着你来唱!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获专业团队量身定做专辑,并推选到电视选秀舞台。海选前三甲,除了能拿到广汽吉奥大奖,还能和《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我的中国星》、《中国梦之声》、《中国最强音》等选秀节目冠军同台献艺,10月11日,闪亮登上“冠军来了演唱会”星光熠熠的舞台。而冠军选手,更特别有重量级奖品——免费获赠价值8万元星朗MPV新车一辆!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成都 海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