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朗好声音”热浪袭“春城” 海选报名人气旺

2013年12月10日 11:34
来源:凤凰网音乐

海报

近日,由广汽吉奥主办的“星朗好声音”席卷了全国八大城市:成都、潍坊、洛阳、苏州、贵阳、重庆、南昌、长沙,海选可谓人气爆棚!作为该活动最后一站的昆明更是承袭了这股“热潮”,一经落户,便收到了许多追梦市民热情的致电报名。

“星朗好声音”不同于同类唱歌选秀比赛,其“0门槛”“无限制”的报名制度更是给了更多拥有梦想的“草根”机会,而“星朗好声音”时间短、规则少、礼品丰厚”的特点也吸引了更多市民前来报名。草根歌手不仅可以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还有机会赢得大奖。“星朗好声音”的冠军将免费获赠广汽吉奥今年新上市的价值8万元的星朗MPV新车一辆,星朗是大众视野中的广汽首款MPV,也是一款基于21世纪全新平台上打造的精致型MPV,更是一款集轿车、商务车于一体的多用途MPV。这款外观时尚、大气的MPV车型,无论是从舒适性、安全性、动力性能上都已经遥遥领先于同类车型。亚军将获得苹果iphone5一部,季军是苹果ipad迷你一部。不仅如此,更有机会与《星光大道》等选秀冠军同台飙歌,比试才艺。

据悉,昆明站将于本月14、15日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道1号车立方汽车市场进行持续两天的海选,没有赶上电话的朋友们也可以亲临活动现场进行报名。想了解更多星朗好声音的消息和花絮,敬请关注广汽吉奥和星朗好声音的官方微博。

报名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东三环锦大车市或云南省歌舞团208室

报名电话:0871—63818808(李贵)13208857970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朗好声音 春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