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路走来 Twins相爱已十年

2011年06月21日 09:58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每一天,两种不同的心情,走过了珍贵的3650。每一年,一起时光中旅行,继续着亲密的约定——Twins相爱十年《3650》

乐随享活动  为Twins加油,为正版音乐打气!

她们是不需要我们多做介绍的组合,人一生有多少个十年可以如她们绚丽多彩,2001年横空出世,到如今2011年誉满天下,香港乐坛女子组合的头把交椅她们牢牢坐到了今天。 不知不觉间,Twins已经和我们共渡了十个的春秋。十年,3560个日日夜夜,不仅见证了Twins从年少走向成熟,更见证了我们自己的青葱过往。这十年,是Twins辉煌的十年,也是我们成长的十年。

十年前,Twins刚出道,用青涩的声音喊出:“大家好,我地系Twins。”当时的Twins不被观众认可,甚至因并不出色的唱功,而被视为香港乐坛的“坏榜样”。人气低迷,每次演出后都只有寥寥无几的呼喊声。但也是Twins填补了黄金时代的香港流行乐坛少女组合的空缺。当时的香港正处于金融风暴时期,市民心情欠佳,正好需要这股清新正面的能量给予鼓舞。Twins身上所具备的青春气息,却也是对当时老气横秋的香港乐坛的巨大冲击。每当有人要总结香港乐坛的重要唱片时,毅然会放入2001年Twins的大碟《爱情当入樽》,理由是“带着歌迷回归校园,有清新的童真”。她们出道时不靠美貌征战香港娱乐圈,反而如邻家女孩一般唱入人心,用努力慢慢地实现自己的梦想。Twins能从最初艰难时期,相互扶持一路走来,阿Sa感叹说:“有时候太多话想跟对方说,又讲不出来,太多感觉不知道如何表达,最想说的是谢谢,没有阿娇就没有现在的成就。十年了,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不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一直很坚定我们目标。”

十年的时间对于人生来讲很短暂,短到一眨眼就过去了整整十年,却在两人的心底都留下了最深的爱。十年的时间也很漫长,长到足以使她们从青春年少走向成熟。十年前,青春无敌的Twins,成为香港红馆开唱年龄最小的艺人,她们又是打篮球又是玩侧手翻,她们高兴地笑,率性地哭,她们走音、忘词也都不重要。十年后,Twins在演唱会上依旧打篮球依旧侧手翻,但那只是想要告诉歌迷“Twins又回来了”,此时的一切已和当年不一样了,毕竟她们都已经是成熟的女人了,十年的阅历已经让她们改变了许多。

虽然Twins十年中经历过低谷,让之前本是下到两岁的小朋友上到八十岁的爷爷奶奶都喜欢的积极健康偶像,曾被人戏称为“假面玉女”。但不得不说,Twins却从没有正式解散过,她们依然受到许多人的追捧与喜爱。毕竟Twins辉煌的这十年,留下的不只是傲人的唱片销售数字、也不只是她们在风雨后所留下的痕迹,更有一代人无法磨灭的集体的回忆以及弥足珍贵的情怀。

近期为了纪念Twins十周年,乐随享活动正式上线http://event.ovi.com.cn。不仅准备了大量Twins独家正版视频、歌曲、铃声、手机壁纸供所有人免费下载,还独家发布了《3650》《友爱十年》《我们之间》《talk to me》视频,供大家回忆Twins成长的点点滴滴。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Twins 十年 香港乐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