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栋梁签约种子高调发专辑 坦言现在选秀没以前单纯

2011年10月28日 09:45
来源:凤凰网音乐 作者:张怡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栋梁(左)

歌迷送上贴心礼物

著名爵士音乐家Macy现身发布

老板现场赠文学书鼓励创作

暂别歌坛两年张栋梁重新出发,收起阳光大男孩的笑容,整个人变得沉稳,浑身散发一股轻熟男的魅力。10月27日,“轻熟哲学男”张栋梁携自己加盟种子音乐后的首张专辑《别再惊动爱情》在北京举办发片记者会,种子音乐总裁以及著名爵士音乐家Macy现身发布会。现场张栋梁真情流露,谢谢好兄弟吴克群为自己加入新公司牵线,即将担任某唱歌选秀评委的他更坦言表示现在的唱歌比赛已不再单纯,当被问及师姐温岚的婚事时,张栋梁向记者打太极称没听说此事。

好友吴克群主动为张栋梁牵线 专辑名《别再惊动爱情》一语双关

因身体原因睽违乐坛两年,张栋梁无论在个人生活或者音乐态度各方面变得更加成熟。谈到加盟种子音乐重新出发,张栋梁称全靠自己的好朋友吴克群:“我和吴克群很早就认识了,当时他刚加盟种子,我刚出道,虽然我们聚在一起的时间很少,但是一有时间就会约对方。我和前一个公司解约后,吴克群就是一直很关心我的动向,然后他向种子音乐推荐我,最后大家都谈的不错,我就加盟了种子音乐。”       

此次好朋友发新专辑,吴克群也是鼎力支持,为张栋梁量身打造了一首轻快的歌曲《被幸福追着跑》,谈到此次合作,张栋梁说:“在筹备新专辑的时候缺少一首中快的歌,当时师兄吴克群很忙,我就想说试着问问看能不能帮我写一首,然后我就把我想要的方向给他,他很厉害,马上就交给我一首歌,而且是第一次交就是我想要的东西,所以我觉得以一个创作者,他是非常有才华的。”       

新专辑名叫《别再惊动爱情》,不免被人问到他目前的爱情生活,张栋梁表示已经很久没谈恋爱了,希望恋爱是以结婚为前提,渴望能让两家人融洽在一起的婚姻,也知道这急不得,父母亲也没给他逼婚,目前以工作为重,不会轻易惊动爱情。师姐戴佩妮在签约种子音乐时,新东家在合约里有规定三年内不能结婚生子,当大家问起他的合约里有没有这项规定时,张栋梁笑称:“看我的新专辑名字就知道了。”

 害羞挑战大尺度床戏 不知道师姐温岚的婚事

新专辑同名主打《别再惊动爱情》的MV里,张栋梁和女主角陈匡怡用恩爱暖身,之后就一路叠在一起,不管是切菜、做菜、吃水果、床戏,两人身体都贴在一起。对于这个尺度的表演,张栋梁表示:“挺害羞的,但就当是剧情,导演在导戏,好~摸耳朵,好~吹气,我们就是在执行导演的梦想,这样想的话就不会太尴尬。”      

日前在吴克群生日聚会上,热恋中的温岚和男友亲密现身,酒醉的温岚更自曝婚讯,还说两人打算举办泰雅族的婚礼,结婚准备在桃园复兴乡的山上宴客。现场当记者向张栋梁求证此事时,张栋梁和记者打起太极,表示没听说师姐要结婚的事。

担任唱歌比赛评委 称现在的选秀没以前单纯

据工作人员透露,张栋梁在发片会的次日将受邀担任“花儿朵朵”的评委工作,张栋梁自言也是唱歌比赛出身,但是以前的唱歌比赛很单纯,选手只要想唱好自己的歌就OK,但是现在的很多音乐选秀,选手承受的压力很大,面对媒体,面对粉丝,面对评委,每周的淘汰,让唱歌比赛都不再单纯。谈及“花儿朵朵”的选手,张栋梁表示只看了几场演出,但是对黄夕倍印象深刻,期待她的演出。( 文/帕尼)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张栋梁 种子音乐 新专辑 选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