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杰伦新歌MV化身水手 拍摄耗时两天花费400万

2011年11月09日 11:13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周杰伦新歌MV化身水手

本报综合报道 周杰伦首波重摇滚主打《惊叹号》此前颇受关注,而即将与新专辑发行日11月11日“光棍节”同步推出的《水手怕水》MV当中,歌迷将会看到充满创意幽默的元素,片场精心搭置长达36米、高11.4米的巨型轮船“惊叹号”,此外剧组还不计成本搭设了船舱卧铺、走道、吧台等,都非常真实,甲板上周董与舞者跳的“水手划拳舞”也活力十足。

据称,《水手怕水》MV耗资400万,花了两天时间拍摄,加上后期制作,一个月的成果将在发片日推出,周董在MV中有别以往的演出令人眼睛为之一亮。《水手怕水》这首歌曲是Ragtime加嘻哈饶舌、B-Box的全新曲风,是周杰伦的首创,这种曲风属华人音乐中的首创。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MV 周杰伦新歌 惊叹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