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俊杰《学不会》称霸十五大金榜 内地宣传启动

2012年01月10日 08:14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林俊杰

林俊杰

“新四大天王”林俊杰自2011年8月加盟华纳音乐,12月年度压轴大碟《学不会》一推出,立即荣登并强势空降更大数位、电台、网络等业界权威排行榜冠军位。昨日,华纳音乐特别在台北举办盛大庆功记者会,颁发15面金牌给JJ,恭贺他加盟华纳音乐首发专辑便创下骄人的销售佳绩。而后,JJ将马不停蹄飞往北京展开为期一周的内地宣传,并于14日在北京举办新专辑《学不会》内地首签会。

对于睽违两年推出的全新创作专辑《学不会》,能一发片就登上各大权威排行榜冠军,林俊杰紧绷的压力终于放下,他坦言:“感受到很多人期待看我这次的表现,我告诉自己平常心但还是备感压力!现在排行榜成绩出炉,好像有如释重负的感觉。”的确,JJ不仅在唱片通路、数位、网络、电台和电视方面都勇夺第一,在各大排行榜上更是成绩亮眼,且一共拿下15个冠军宝座,实力相当惊人。庆功会上,各方代表也一一上台为林俊杰加冕,戴上15面荣誉金牌!

自去年8月加盟华纳音乐后,林俊杰几乎周周飞赴各地演出,半年来商演不断,收入相当可观,也为华纳音乐带来极高产值。为此,唱片公司特别准备了复刻版的黑胶唱片和黑胶播放机,寄望主打歌《学不会》能成为经典名曲,永不退流行,也希望新专辑《学不会》里的每一首歌,都能创下点播冠军。庆功会上,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更现身给JJ送上超大红包,里面的支票写着偌大的“预算无上限”。杉哥当场宣布2月27日要为林俊杰在台北打造一场“林俊杰2012 We Together新歌演唱会”,在没有预算限制的前提下,为歌迷举办一场诚挚动人的演唱会,这也将是JJ继小巨蛋之后的首场非售票演唱会。

先前JJ表示,2011下半年事业是全新的开始,感情也暂时归零。甚至把开了近一年的跑车转手卖掉,就是希望抛掉情感上的束缚。自此,JJ收到众多好友和歌迷的关心。庆功会结束,JJ也将飞往北京开始内地为期一周的宣传。14日下午两点,他率先在北京朝阳门悠唐广场举办新专辑《学不会》内地首签会,与歌迷提前过春节。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林俊杰 学不会 金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