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鬼黄鸿升开年将赚1500万 新专辑勇夺双冠(图)

2012年02月02日 16:58
来源:21CN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小鬼黄鸿升最新宣传照

小鬼黄鸿升最新宣传照

小鬼黄鸿升

小鬼黄鸿升

小鬼黄鸿升春节期间几乎无休,大年初一便出席了《阵头》电影活动,初四也开始了新专辑《黑心伤品》宣传,为了与粉丝见面,用两天时间在台湾十二家唱片行举办签名会,初五的最后一场签售会也是在晚上近十点完成。而新专辑《黑心伤品》也荣登G-Music风云榜的“华语榜”及“综合榜”双料冠军,此外还拿下了中广iRadio当周点播榜人气冠军。

除了新专辑获得喜讯外,近来小鬼黄鸿升与柯有伦双主演参与拍摄的电影《阵头》票房已破6千万,拿下台湾威秀影城的票房冠军。剧中黄鸿升饰演的“阿贤”眼神犀利、霸气十足,表演相当到位,引起许多电视剧及电影导演制作人的高度注目。目前已经有2部电影及3部偶像剧指名由他担纲第一男主角,片酬收入预计将有1500万。下周黄鸿升也即将启程前往新加坡最有影响力的“新传媒电视台”拍摄30周年的年度大戏《花样人间》,他将饰演第一男主角。预计该片会在新加坡拍摄3个月,但期间小鬼将会往返台北主持《娱乐百分百》节目。2012年小鬼黄鸿升除了预计会参与拍摄多部电视、电影戏剧作品之外,还将发行个人第4本创作图文集,演艺版图横跨电影、电视、歌手、作家、主持多样身分。在他全年无休努力跑唱片、电影宣传加上全省多场的签名会、签唱会等活动后,终于让他在发片的第5周拿下唱片销售冠军,电影票房也节节高升。

据悉,春节前夕有一场约200位歌迷包场的电影特映会,黄鸿升当时正巧碰上宣传主打歌《涩谷》,当场就承诺如果《阵头》票房过8888万元,就从在场支持他的“鬼迷”中抽出3位,送他们到日本涩谷游玩。黄鸿升也表示一定会兑现承诺,如果自己时间允许希望可以跟歌迷一起同游日本。而导演冯凯跟另一位男主角柯有伦也说,如果票房破1亿就每人再加码2位。接下来黄鸿升也会积极准备自己的亚洲巡回演唱会,他表示自己一有空也会练吉他,新年的新希望就把自己歌唱实力准备得充足,未来能够带给所有喜爱他的歌迷更棒的现场演出。

[责任编辑:吴运刚] 标签:黄鸿升 新专辑 阿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