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忆莲落实签约环球唱片 下周开百万记者招待会

2012年02月18日 11:22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林忆莲早前开个唱反应热烈(资料图)

林忆莲早前开个唱反应热烈(资料图)

“乐坛天后”林忆莲近期积极为下月红馆的演唱会宣传,由于她跟Revolution的唱片合约已届满,有价有市的她即成各大唱片公司抢手货,最近香港媒体收到可靠消息,忆莲最终因诚意及近年成绩,落实签约环球,为隆重其事下周将以百万举行记招公布消息。

林忆莲去年9月举行《MMXII演唱会2012》大收旺场,下月将举行Part 2仍依然叫好叫座,神级地位无容置疑,她的唱片合约,各大唱片包括东亚、金牌大风及环球都有传即时出招争夺。早前外传环球以1,500万天价,力邀忆莲加盟成功,她日前出席now芒果台举行的音乐会时,未有透露会否签约环球,只笑言:“没可能是这个价钱,与唱片公司是Partner合作形式,绝对不会是这个数字,应减走6个零。”

昨日香港媒体收到可靠消息,忆莲最终落实签环球,下周会以百万举行大型记招公布消息。据知价值并非外传天价1,500万,反而是诚意及环球近年在乐坛成绩吸引她,加上双方音乐理念相同,亦会让她全权参与制作,令她相当满意。就此事联络环球唱片高层黄剑涛,他回应:“我们是有接触,但暂时未成事不回应,有消息会通告大家。”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林忆莲 环球 记者 招待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