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妻子出轨高凌风不舍离婚 被嫌拖拉仍信“真爱”

2012年02月24日 09:43
来源: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高凌风与妻子

台湾著名艺人高凌风自其第三任妻子金友庄疑与他人有染被媒体曝光之后,一度通过媒体向妻子隔空喊话,并自订2月28日是他婚姻“春决日”(离婚最后期限),但金友庄却完全不领情。她接受访问时连叹“高太太”这头衔对她而言太沉重,批高凌风拖拉反复,她其实心意已决,要离婚根本不必等那天,并嘲讽高凌风:“他以为自己在拍电影吗?”据悉,虽然两人已经向法院递交了离婚协议书,但法律上要两人偕同证人一起到户政事务所登记才算数。

近日,高凌风恰好在上海录制广东卫视全新的婚恋交友节目《结婚也疯狂》,在节目录制中被主持人问及目前的婚姻状态,他毫不避讳地表示:“有人说,一个最幸福的女孩,就是有一个男人懂得疼她、懂得爱她。结果我要告诉你,我的第三任太太,就是我最疼和最爱的人。有一天我们曾经一起发誓,我们准备一起白头偕老,一起直到我生命的终点,到今天我还没有改变这个念头。但是我告诉你,可能我太太,反而要改变了。你说婚姻,我怎么来信任它呢?”看来即便遭遇如此重大的婚姻挫折,高凌风对太太的爱意却是丝毫未减。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高凌风 妻子出轨 爱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