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杰迷频送惊喜为偶像庆生 王杰微博致谢:让你们破费了

2012年10月22日 12:44
来源:凤凰网音乐

王杰

杰迷

10月20日是“歌坛浪子”王杰的生日,早在他生日前几天,全国各地粉丝便自发组织活动为王杰庆生,还纷纷为王杰寄上生日礼物。虽然生日当天王杰身处茂名参加活动,不过对于歌迷们送来的“惊喜”,王杰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让大家破费很是过意不去,但是对于歌迷的这份心意深表感谢。

作为“乐坛王者”的王杰,凭借自己标志性的唱腔和动人的经典情歌,俘获了一代又一代听者的心,成为王杰铁杆的粉丝。为了帮杰哥庆生,全国各地粉丝纷纷在微博上向偶像送祝福,热心歌迷还精心挑选礼品寄给王杰。面对粉丝们的热情,王杰在微博中表示感谢:“各位亲爱的杰友們,谢谢你们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都收到了,但是赚钱很不容易,让你們这么破费我实在很过意不去,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的这份心意。”据悉,生日当天王杰身在茂名参加某晚会,当天众多来自各地的歌迷齐聚晚会现场,首举“杰哥生日快乐”的灯牌,王杰一现身,全场便大呼“王杰我爱你”,并跟随王杰齐声唱歌,场面温馨。

自今年在广州和深圳连开两场演唱会后,王杰正式拉开了自己2012世界巡演的脚步,虽然久未开唱,但依旧得到广大歌迷的鼎力支持,场场爆满。而王杰也表示歌迷正是自己撑下去的力量,据悉接下来王杰还将带着自己的音乐相继展开北京、重庆、杭州、成都、上海、南京等多站巡演。王者归来,风云再起,音乐感动再升级。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杰迷 惊喜 庆生 王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