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娇与韩国男友分手 经纪人霍汶希称暂不回应

2013年05月22日 09:04
来源:南方都市报

阿娇与霍汶希(资料图)

阿娇与霍汶希(资料图)

南方都市报5月22日报道 据港媒报道,钟欣桐(阿娇)与韩籍男友权宁一(K先生)惊爆分手传闻,“娇K恋”维持不足十个月即告瓦解!据知情人士透露,二人分手的原因是“聚少离多”,异国恋难以维持,所以两人选择友好分手。但据南都记者观察所得,曾在微博上关注K先生的蔡卓妍(阿Sa)、曾转发过他微博的容祖儿,均已不再关注他,疑为分手征兆。南都记者试图联络英皇方面以求回应,但对方给出的回复是“没有回应”。蔡卓妍、容祖儿均对此事三缄其口,而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Mani)亦向传媒表示暂不回应。

同台在三月,分手在五月?

K先生身材高大,样貌英俊,是韩国热门组合Big Bang的好友。他曾在美国投资银行任职,现为韩美跨国合作公司旗下娱乐部门的主席兼行政总裁,在香港与英皇娱乐有不少生意上的来往。早前阿娇到内地宣传电影时,更少有地向南都记者谈起了感情事,谈起K先生时还一脸甜笑,足见阿娇对这段感情的重视程度。

其实,阿娇、K先生的首次同台亮相只不过是发生在两个月前的事,现在回想起来真是恍如隔世。为了支持男友的事业,阿娇不惜远赴韩国盛装出席电影首映式。当时有网友评论称,“天真娇”一心想做K先生背后的女人!今年三月的英皇春茗,阿娇、K先生更以情侣档在香港出席活动,两人俨如主人家结婚摆酒一样,在台上向大家祝酒。

据南都记者发现,随着三月底阿娇与男友的同台亮相,一帮阿娇的粉丝更为男友权宁一建立了百度贴吧,贴吧会员名字叫做“证婚人”,希望偶像寻觅真爱的痴心表露无遗!据透露,一个月前阿娇仍然对外介绍K先生是其男友,但热恋降温后,上周拍完大陆剧集《白狐》的阿娇与男友处于冷战状态,一直留在家中。男友唯有独自前往好友GD权志龙的演唱会,晚上更陪他夜蒲!

惊天动地爱恋过

回顾两人十个月的短暂恋情,可谓“惊天动地爱恋过”!去年11月30日,台湾媒体拍到K生与阿娇甜蜜约会看电影,更以“半山同居,私搭韩菜”为题报道。面对记者求证,霍汶希承认两人处于相恋状态!其后在微博直言,“只希望阿娇能找到真正的幸福!你快乐所以我们快乐!”当天晚上,阿娇在微博大方“认领”男友!她语气甜蜜地说,“我们会狠狠地幸福下去,爱你们!”好姐妹阿sa随后转发,送出祝福:“你一定会幸福,狠狠地爱吧。”

今年年初,阿娇31岁生日,男友为博红颜一笑,千金购得全球限量只有五个的手袋。阿娇甜蜜满泻,艳照门事件后对待传媒一向口密的她忍不住向传媒主动爆料,更说自己“很开心”!到了情人节,两人更是推掉了所有工作,到越南共度首个情人节!

据南都记者发现,今年3月23日,K先生开通了微博关注的前五个人是阿娇的大师姐容祖儿、阿娇本人、钟欣桐吧官方微博、阿娇的好姐妹蔡卓妍、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后来蔡卓妍、霍汶希都有关注K先生,只是蔡卓妍后来取消关注,原因未明。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阿娇 霍汶希 分手传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