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Sa不怕当高龄产妇 可能尝试人工受孕

2013年07月03日 08:36
来源:凤凰网音乐综合

蔡卓妍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昨天到电台宣传新碟,对于曾合作过拍戏的陈小春在七一回归日荣升人父,阿Sa即送上恭喜,很替他们开心。阿Sa表示现在还没有结婚生子的计划,预计35岁后才考虑生子问题。不过她不怕当高龄产妇,到时如果怀不上就尝试人工受孕。

阿Sa表示见到应采儿的大肚照,感觉很甜蜜,自称将来自己大肚都要拍一辑,见证腹部每天长大,然后辑成相集,只是现在还没有结婚生仔计划,仍很享受目前开心生活,预计35岁后才考虑生孩子问题。阿Sa不讳言如果太高龄都未有BB,都会尝试人工受孕。

虽然她身边不少朋友都当上妈妈,就连经理人霍汶希(Mani)都做了母亲,阿Sa承认小朋友可爱到极点,但只局限于玩的部分,因她每次见到朋友辛苦照顾宝宝便有点怕,而她见到霍汶希肚上开刀生孩子的疤痕便觉得母爱好伟大,但暂时不想自己的肚子上有疤。大家提议她顺产便不会留下疤痕,阿Sa则担心顺产后会松弛。阿Sa表示,父母没有催婚,她本身则喜欢女儿,因为可以替她打扮,儿仔虽然比较顽皮也可接受,最好是可以生双胞胎,可惜家族上没有这个遗传。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阿Sa 人工受孕 高龄产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