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鸿升蝴蝶MV《变奏的浪漫》 激吻前杀出程咬金搅局

2013年07月11日 10:10
来源:凤凰网音乐

黄鸿升和蝴蝶姐姐

黄鸿升和蝴蝶的吻戏

黄鸿升日前为新歌《变奏的浪漫》拍摄MV,特别找来好友蝴蝶姐姐演出,平时就爱说笑的黄鸿升事前跟蝴蝶说:“这支MV导演要求我们俩要激吻哦。”吓得蝴蝶失眠好几天,结果到现场连脸都没碰到,让蝴蝶又气又笑地说:“又被黄鸿升整了!”提到两人好交情,黄鸿升笑说两人是八字不合的死党,蝴蝶则说黄鸿升是地雷,每次都会不小心被他的小动作打到,真是无妄之灾。而新歌MV没剧本自由发挥,又走搞笑路线,黄鸿升秀韩文又比韩文流行手势、还出现台版PSY,极致无厘头,黄鸿升乐得直说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拍MV前一天完全没失眠睡到天亮。此外,黄鸿升7月20日将在台北ATT Show Box 举办新歌演唱会,黄鸿升笑说这是场与歌迷趣味互动的聚会,让他满心期待。

黄鸿升新歌《变奏的浪漫》MV,找来好友蝴蝶姐姐入戏,两人的好交情源于主持娱乐新闻节目,默契十足,此次黄鸿升推出新专辑《超有感》,新歌MV先后找来赖琳恩、黄姵嘉、陈匡怡等美女艺人入戏,让不少好友羡慕不已。而新歌《变奏的浪漫》走欧陆电音摇滚曲风,歌词叙述时下年轻人谈感情的无厘头行为,以跳跃式的思考看待感情,让人摸不着头绪,因此MV以无剧本的自由发挥为主,黄鸿升笑说:“这支MV虽然拍了14个小时,但我一点压力都没有,拍MV前一天没失眠且一觉到天明。”导演为了这没剧本的MV,动员100名素人入镜,其中有募集的黄鸿升歌迷、2013全国大专院校啦啦舞冠军等,犹如一场嘉年华。MV一开始,黄鸿升深情脉脉地对着女主角蝴蝶说着韩文“不要走”揭开序曲,接着就在两人即将热吻之际,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场景立即出现许多路人,整段演出以一镜到底方式拍摄,中间还有美女大跳拉拉队舞、工作人员也入镜、甚至还有台版PSY也不时的穿梭于MV中,黄鸿升还超萌的大比韩最流行的手势“我爱你”。黄鸿升笑说:“好笑的是拍摄期间,我经常搞不懂现在是拍摄中,还是休息,就只能用HIGH翻了来形容!”

提到女主角蝴蝶,黄鸿升笑说:“我们因主持节目成为好友,蝴蝶很单纯经常被我骗,此次新专辑我一早就约她拍MV,但我跟她说导演会以浪漫为主,因此会有多场激吻的戏哦,果然好一阵子蝴蝶每次见到我,都会不停追问剧本出来了吗?”蝴蝶则笑说:“黄鸿升真是个地雷,他跟我说有吻戏,害我心里七上八下的,我正烦恼该如何婉拒这场戏,让我失眠多日,最后只好自我心理建设,假设真要拍,自己该如何努力的入戏,直到拍摄MV当场,我都以为第一个镜头就要接吻了,还刻意的紧闭双眼,努力感受浪漫Full,真的紧张死了,怎知又被地雷骗了,看到黄鸿升一派轻松样,真是恨得牙痒痒!”提到两人好交情,黄鸿升则语出惊人地说:“蝴蝶真的很可怜,录像时她每次都会被我打。”原来黄鸿升说话的肢体动作较大,每次蝴蝶都碰巧在一旁,因此几乎每次都中招的被打到脸,黄鸿升说:“不过蝴蝶的脾气超好,每次都很温柔地接受我的道歉说没关系啦。”此外黄鸿升表示:“蝴蝶是个可爱的傻大姐,似乎没什么烦恼,有烦恼也藏不住,每每有心事总是大方与我分享。”对于两人的打闹相处模式,旁人常好奇的问会不会因此而看对眼,两人则不约而同的大笑:“怎可能拉,我们是八字最不合的好友!”

[责任编辑:张燕] 标签:黄鸿升 MV 蝴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