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佳莹携内地乐队开启2013巡演第二站 8月18日上海

2013年07月26日 09:51
来源:凤凰网音乐

徐佳莹

徐佳莹“继续理想人生”全国巡演启动,8月4日首站北京愚公移山。第二场8月18日上海MAO LIVE HOUSE 演出也已经确定,演出将于7月29日开票,其他城市陆续确定中。2013徐佳莹携手内地乐队开启2013巡演,被工作人员调侃这种组合是“台湾小清新遇上北方壮汉”,拉拉这次请到的乐手是经常与郝云合作的乐手,演出现场将与内地乐队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继续怎样的”理想人生”?大家敬请期待。

这次巡演是徐佳莹首次在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巡回演出,目前,徐佳莹和乐队正在紧张排练中,希望将最好的状态和最精彩的演出展示给现场歌迷。同时,拉拉也在积极运动,不但经常去游泳健身,还自创减肥方法,经常一口气爬到16楼,往返二三十次,满头大汗锻炼自己的肺活量,跳“郑多燕”好像着了魔。减肥成果期待现场歌迷验收。

徐佳莹去年在自己的演唱会上演唱《最炫民族风》出乎所有人意料。2013年,徐佳莹的巡演上又会出现什么样你异想得到和异想不到的歌曲呢?日前,徐佳莹巡演部分歌单曝光,里面除了徐佳莹最受欢迎的歌曲《身骑白马》《你敢不敢》《不难》《拉拉队》之外,更会翻唱《旅行的意义》《爱爱爱》《你的背包》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当然,拉拉除了选这些你意料之中的歌曲,还有你意料之外的歌曲作为“特别惊喜”。日前,豆瓣音乐就开始发起活动,票选你最想在徐佳莹巡演上听到的歌曲活动,《荷塘月色》《让我们荡起双桨》《北京北京》都有入选,目前得票最多的居然是《葫芦娃》和《董小姐》,歌迷热情参与,不断提出希望拉拉演唱的歌曲,非常热闹。拉拉要所有工作人员守口如瓶,坚决不透露自己的最终歌单,一定要把惊喜留到最后,让歌迷亲临现场感受那份意外惊喜。

徐佳莹首次与内地乐手合作,利用在内地的时间,积极与乐队排练,从开始的磨合期大家都比较生疏,到现在的越来越默契,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让排练成为一件快乐的事情。拉拉还自建微信群,和乐手们在群里互动和讨论编曲。拉拉觉得与内地乐手的合作非常开心,大家都非常认真而且有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而且笑称乐队成员特别“爷们儿”。拉拉还在编曲中加入中国古典乐器三弦,邀请现任中国广播民族乐团青年演奏家王玉加入,让北京现场演出更加充满神秘和期待感。

[责任编辑:肖昱] 标签:徐佳莹 内地乐队 巡演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