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佳莹新专辑8月5日发行 北京巡演嘉宾郝云

2013年07月30日 11:0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徐佳莹和乐队成员

徐佳莹“继续理想人生”全国巡演启动,8月4日首站北京愚公移山。2013徐佳莹携手内地乐队开启2013巡演,目前主办方公布了徐佳莹“继续理想人生”全国巡演北京演出的嘉宾——郝云。第二场巡演将于8月18日在上海MAO LIVE HOUSE 上演,演出于7月29日开票,其他城市陆续确定中。

据主办方统计,目前北京巡演门票销售火爆。240元普通门票所剩无几,400元vip门票也已经销售一空。同时,歌迷热烈响应亚神音乐在网上发起的各种抢票活动,不分昼夜的刷票抢楼层,也让工作人员见识了歌迷的热情。主办方提醒北京歌迷尽快购票,因为场地限制,为保证现场安全,随时可能采取措施限制售票数量,关停售票系统停止售票。

门票热销的同时,亚神音乐也宣布,徐佳莹《继续理想人生》专辑将于8月5日正式发行,8月4日专辑将在巡演现场首卖,到现场观看演出的歌迷即可抢先拥有徐佳莹《继续理想人生》专辑。徐佳莹《继续理想人生》专辑歌迷期待已久,8月4日到现场观看徐佳莹首场北京巡演的歌迷将有机会第一时间买到这张千呼万唤的专辑。现场购买VIP门票的歌迷即可参加在演出结束后的徐佳莹《继续理想人生》签名会,第一时间欣赏到徐佳莹的2013巡演的精彩现场演出,拿到《继续理想人生》专辑并让拉拉签名,相信8月4日将是歌迷值得纪念的夜晚。

这次巡演是徐佳莹首次在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巡回演出,也是拉拉首次与内地乐手合作,这种组合被工作人员调侃是“台湾小清新遇上北方壮汉~”。徐佳莹觉得与内地乐手的合作非常开心,乐队每个人都非常认真而且有趣,都有自己的特点,而且笑称乐队成员特别“爷们儿”。嘉宾郝云的加入也让现场演出更加让人期待。拉拉表示,当初经工作人员推荐听到郝云的音乐,非常喜欢,这次能够邀请到郝云作为自己首场巡演的嘉宾特别开心,自己也非常期待两个人的合作能给现场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而对于之前某网站票选出的最想听到徐佳莹巡演现场演唱的歌曲,《葫芦娃》和《董小姐》票数居高不下,拉拉会否现场演唱这两首歌曲?拉拉要所有工作人员守口如瓶,坚决不透露自己的最终歌单,一定要把惊喜留到最后,让歌迷亲临现场感受那份意外惊喜。

[责任编辑:肖昱] 标签:徐佳莹 新专辑 北京巡演 郝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