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杜德伟新专辑主打《妳值得》首播 MV花絮曝光

2013年08月13日 10:33
来源:凤凰网音乐

杜德伟

杜德伟

凤凰网音乐讯 杜德伟全新专辑《好样》将在8月30日发行,首波主打歌《妳值得》在电台播放之后获得热烈回响,暌违十年杜德伟再次以他深情疗愈的歌声感动无数听众。为了在视觉上呈现出情歌全新风貌,唱片公司更斥资百万为《妳值得》拍摄MV,将杜德伟的高超舞技和动人歌声完美结合,一次满足歌迷长久以来的期待。该首歌曲MV将于今日18:00在各大网站上线首播。

有别于一般情歌拍摄手法,《妳值得》MV以舞蹈画面为重点主轴,这也是杜德伟出道多年来首次为情歌展献舞艺。杜德伟特别请来香港天王天后御用舞蹈名师余文杰编舞,提早一个月就开始练舞准备。拍摄当天杜德伟和DANCER光是拍摄舞蹈画面就连续跳了6小时展现惊人毅力。而舞蹈结尾的高难度跪地动作杜德伟更重复作了近百次,让大家见识到他的敬业精神,也让从小视他为偶像的DANCER们对他更加崇拜,没想到拍摄结束杜德伟却自曝:“其实裤子里面早就穿了护膝,哪有这么神勇。”

除了精采的舞蹈画面,导演也特地安排了杜德伟和女主角的浪漫唯美剧情,让杜德伟献出婚后首次亲密互动。杜德伟和女主角除了近距离拥抱还有亲额头和接吻的镜头,没想到拍摄时杜德伟却不断笑场NG,他笑说:“结婚后拍吻戏感觉有点愧疚。”最后两人发挥专业精神,顺利将亲密吻戏拍摄完毕。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杜德伟 新专辑 MV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